>>返回剑灵专区

进攻吧剑士 剑灵韩服剑士逆天技能降临

新浪游戏  2013-06-07 09:11

剑灵韩服测试服前几日进行了重大版本更新,昨天新浪剑灵专区进行了系列报道,现在剑士的几个技能强化已经放出了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链接:直接亲儿子 韩服剑士全新技能强化一览

  剑灵韩服测试服前几日进行了重大版本更新,昨天新浪剑灵专区进行了系列报道,现在剑士的几个技能强化已经放出了视频。

  韩服放出的剑士技能重要修改要点:

  1:刺激强化后更改技能效果,增加火龙缠绕特效,并减少内力消耗为1点 

  2:45级雷震技能强化后更改效果为,武神塔7层BOSS程河道使用的雷震效果。取消前置御剑标记的条件,可以在御剑姿态下直接使用。(PS:修炼后,再视频中的技能图标上貌似没有御剑这个技能,原来的图标直接变成雷震了)

  3:脚踢增加击倒效果,剑士又多了一个双控,除了双虚弱,2.0后增加了一个双击倒。

  4:还为证实的技能翻译消息:格挡——技能变更为2秒CD,释放后10秒抵抗,周围队友5秒抵抗

  拔刀——0.5秒内反制,免疫远程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