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揭秘全新战场 浮游岛

新浪游戏  2013-05-22 09:05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揭秘全新战场 浮游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剑灵白青山脉又出新玩法。近日,韩服剑灵TV对即将开放的新地图“白青山脉”种出现的大型副本战场“浮游岛”进行了介绍及视频预览,请看下面详细内容。

  全新的地图、依靠轻功抵达的攻守地形、战场中的各种BOSS,以及神秘的终极BOSS来袭,副本最多可同时容纳双方几十人战斗,武林盟和浑天教的玩家要同时互相击杀和争夺BOSS,战略、指挥、操作、团队缺一不可!

  浮游岛是什么?

  浮游岛是同之前的白雾森林或乌龟海岸类似属于武林盟与浑天教势力对立的纷争区域。这里与其它纷争区域不同是需要穿着武林盟/浑天教的服饰才能可以进入驻地的地方。

  在进入浮游岛的状态下不能脱掉势力服饰。不过可以更换相同势力的其他如中级/上级等服饰。

浮游岛内各势力驻地浮游岛内各势力驻地

  这里是武林盟与浑天教为了可以在浮游岛获取稀有资源而对峙的地方。以往势力任务区域都是围绕着灵石对峙的地方,作为任务奖励也会给予相应数量的灵石。而浮游岛则不同,猜测这里应该可以得到将在白青山脉里作为主要材料道具的月石粉。

  浮游岛的入场条件与以往水月平原纷争区域类似,难度并不算太高。之前在水月平原的纷争区域中只要达到势力9级即可进行任务,浮游岛依旧应该处于类似的标准。在节目还曾提到‘只要沿着白青山脉地域的任务路线前进,就可以自然地达到入场标准’。

这里核心的内容便是武林盟与浑天教激烈的争斗这里核心的内容便是武林盟与浑天教激烈的争斗

  另外,此处各势力在一个频道中可供入场的人数是有限制的。所以就算势力间力量不平衡或服务器中处于劣势势力的玩家也无需太担心,我们在浮游岛中会以同等的人员数与敌对势力进行战斗以及任务。

  浮游岛中的副本任务?

  这一天的节目中还曾提到"在浮游岛的里面还存在着供那些对势力争斗内容没有兴趣的玩家体验的特别区域"。那个地方是在浮游岛中完成任务或进行材料收集才能进入的空间,且奖励等详细内容目前尚未公开。

  在浮游岛登场的命名野怪

  浮游岛除了武林盟/浑天教NPC外,还有很多中立野怪存在。从之前野区中经常可以见到的骨面族或黑枪族小型野怪到同风毒龙或鬼炎蝎子、黑飞鸟 等具有类似外形的大型野怪会悉数登场。这类大型野怪的特点与白雾森林中风毒龙相同,都身怀‘灵气’。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如铁角牛或冥界守卫等野怪都各自保有50个灵气。 另外,我们还看到了与大沙漠地域黑飞鸟具有类似外形的野怪。视频中出现了红色和蓝色野怪,其中红色野怪在之前黑飞鸟的攻击模式上又添加了火属性的攻击。

  浮游岛上除了普通大型野怪外,boss野怪是同样存在的。名为‘月石古龙’的野怪将会在浮游岛内火山地带附近登场,且拥有着之前从不曾见过的外形。视频中可以看到它会使用向地面投掷火焰球的攻击和向前方喷火的攻击。

  根据节目介绍,在月石古龙登场的火山地带里,如果猜到地面上涌出的火焰便会受到火伤debuff。不过对火伤debuff到底会造成多少伤害,目前还未得知。

与风毒龙具有类似外形的野怪。喷射毒气等攻击模式同样与风毒龙相同 与风毒龙具有类似外形的野怪。喷射毒气等攻击模式同样与风毒龙相同
恶鬼型野怪。攻击模式是否会和以往类似呢? 恶鬼型野怪。攻击模式是否会和以往类似呢?
骨面族野怪。它是未保有灵气的普通野怪 骨面族野怪。它是未保有灵气的普通野怪
黑枪族野怪。与大沙漠的黑枪族外形稍有不同 黑枪族野怪。与大沙漠的黑枪族外形稍有不同
"黑枪- "黑枪-" 黑枪族野怪们登场了
类似长毛象外形的野怪。它们身上可是带着50个灵气 类似长毛象外形的野怪。它们身上可是带着50个灵气
与鬼炎蝎子一样的蝎子型野怪 与鬼炎蝎子一样的蝎子型野怪
曾在大沙漠露过面的冥界守卫。它们身上同样有着50个灵气 曾在大沙漠露过面的冥界守卫。它们身上同样有着50个灵气
进行火属性攻击的黑飞鸟型野怪 进行火属性攻击的黑飞鸟型野怪
蓝色黑飞鸟。独门绝技是空中飞舞羽毛 蓝色黑飞鸟。独门绝技是空中飞舞羽毛
浮游岛中的boss野怪 '月石古龙'。可以看到它身上流淌熔岩的样子 浮游岛中的boss野怪 '月石古龙'。可以看到它身上流淌熔岩的样子
月石古龙的侧面。前腿相当之威武 月石古龙的侧面。前腿相当之威武
向前方喷火的攻击,与炎煌十分类似 向前方喷火的攻击,与炎煌十分类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