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剑士单刷40级水蛙宫大将军骨洛

新浪游戏  2013-05-17 15:03

由于咕咯的攻击速度很缓慢且都可以格挡,几乎全职业注意站位和格挡技能都可以单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面说下BOSS的技能

  跳跃攻击:咕咯双手平张飞身跳跃至仇恨目标,对周身2m位置造成中量范围伤害,拉近与仇恨目标距离。此技能近距离不会释放。

  吐舌攻击:咕咯张嘴快速向仇恨目标方向吐出舌头攻击,十分迅速,造成少量伤害。

  挥扫攻击:咕咯身体右倾蓄力(红光)拖动武器,向前方3m扇形范围挥扫攻击,造成中量伤害。

  挥扫两连:咕咯向上75度角斜举武器蓄力(红光),向右前方、左前方3m范围分别挥动一次攻击,造成中量伤害

  猛砸攻击:咕咯双手合举武器至头顶正上方蓄力(红光),向身体正前方3m范围猛砸,造成大量伤害

  旋风攻击:咕咯向内收回武器身体微跳翻滚(红光),然后向周身5m范围旋转攻击3次,造成成吨伤害

  毒气攻击:咕咯向前躬身蓄力(绿光)而后提起身体,再后仰向下挤压出一圈半径3m的毒气,每3秒损失244点生命值,持续12秒,可叠加5层。

  挥洒攻击:咕咯双手前举武器微摇蓄力(绿光),向仇恨目标发出3次毒性攻击,每3秒损失244点生命值,持续12秒,可叠加5层。

  召唤小怪:咕咯单手向上高举武器,身体发出绿光,召唤小怪。

  打BOSS的时候,注意先清两边的小怪。BOSS战会召唤出两只小一号的咕咯,要先清掉他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