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韩服剑灵公测在线突破15万 禁止中国玩家注册

新浪游戏  2012.06.25 11:00

在23日下午4时(北京时间下午3时)开始公测的韩服《剑灵》人气火爆,在服务器开启之后由于过多玩家登陆,导致服务器一度面临崩溃,官网也无法正常访问。

  据韩国媒体称,韩服《剑灵》在昨日公测一小时之后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15万人。

  在23日下午4时(北京时间下午3时)开始公测的韩服《剑灵》人气火爆,在服务器开启之后由于过多玩家登陆,导致服务器一度面临崩溃,官网也无法正常访问。而公测时的15台服务器,在1小时之后也不得不增加到了25台。

  直到下午6时,随着下班和放学的玩家们涌入,同时在线人数节节攀升。据悉,为了防止服务器超负荷,NCSOFT公司还紧急调来5台服务器备用。

  由于每台服务器最多可容纳1万人,因此15万的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达到了饱和状态。不过,服务器目前还算稳定。

  在官网网站上已经提供客户端下载服务。不过,需要注册帐号才能够下载,目前NCSOFT已经封锁中国IP,禁止中国玩家注册,需要韩国IP才能注册。

剑灵剑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