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野外BOSS千魂灵妖道具获取详细攻略

新浪游戏  2013-01-16 13:32

千魂灵妖是野外BOSS,9等级的怪物,掉落9级的精粹品质装备,适合3-9级左右的玩家打。无推荐装备,因为是第一个野外BOSS,也是第一个爆装备的地方。

  很多人都想要千魂灵妖的服装和武器,却不知道如何获取,这个视频就是帮大家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道具获取是随机的,切记在转盘转好后的5秒内获取装备,可以不用组队打僵尸,视频中只是为了教学,发光效果必须集齐8个八卦才能激活。

  千魂灵妖是野外BOSS,9等级的怪物,掉落9级的精粹品质装备,适合3-9级左右的玩家打。无推荐装备,因为是第一个野外BOSS,也是第一个爆装备的地方。

  副本位置:

  千魂灵妖野外BOSS在御龙林的焚尸岗

  Boss技能:

  挠(乱抓):玩家如果在他的5m范围之内,会直接挠

  飞扑:玩家在千灵僵尸5m范围,跳着扑到你身上,然后一顿狂挠

  击杀流程:

  千魂灵妖 9级精英级BOSS属于攻击型,具备单体霸体效果需要配合合击技才能进行控制,击败它的秘诀就是躲避+反击。

  不管你远程开怪还是近战开怪,他的技能顺序为,右手攻击+左手攻击,然后双手拍下,接着移动到身后直接一个双手拍下,可转身格挡,接着是乱抓,挡住它的起手他就只剩下攻击效果不掉血了, 接着一个双手拍下,然后无限重复

  物品掉落:

  千魂灵妖 掉落9级精粹品质八卦牌,以及千灵僵尸的精魄(可到NPC转盘处,摇得千灵僵尸9级职业武器以及,千灵服装、帽子、头部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