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末日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投稿]评永恒之塔内测 一切的等待都值得

新浪游戏  2009-03-26 21:10

等待了这么久 一切都值得— AION评测

 

评测分数:10分 (满分10分)

 

  写这个评测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为了等待今天,我们期盼了许久,付出了许多,只为了能够早点踏进亚特雷亚大陆,领略美妙的一切。

 



 

  如果说等待的时间是最难渡过的,那么进入永恒之塔以后,这一切都变得值得。


 

 

【第一印象】


  从画面上来说,永恒之塔的是全3d游戏画面华丽,场景宏大号称电影级的画面。从人物选择到人物造型,配合着史诗般的配乐,让人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游戏画面】 


  永恒之塔是这样一个中西结合的游戏,让游戏不仅仅拥有韩式游戏的华丽,也同时身兼美式游戏的内涵,又不缺实感。个人非常喜欢这类游戏画面。视角是720度的,如果你是一个很讲究画面的玩家,非顶级不完的,那这款游戏你非玩不可..地图场景、人物和怪物的形象刻画很细腻在同类型游戏里此款游戏的画面能处于代表作的位置。


 

  如果说封测只是体验的开始,那么内测的人山人海、流畅的画面、亲切的gmMM和友好的玩家们,就让我又一次体会了永恒之塔美好的一切。

 

 

【游戏操作】


  很多人喜欢把永恒之塔和魔兽世界进行比较,在我看来,永恒之塔除了有魔兽战斗系统、操作系统的精髓,更在其之上增加了战斗背景音乐、技能提示等设置。当战斗开始,背景音乐突然变的紧凑而激烈,让你和游戏里你的人物一起体验那一刻的紧张和刺激。


 

  整个操作和战斗过程中,技能效果非常绚丽,非常细腻。比如笔者所用职业的加血技能,从神态到动作都惟妙惟肖。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