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前瞻(3)

新浪游戏 2006-03-22 17:39

三、骑士们,整装出发!

  三大种族,八个职业,各自跨上坐骑准备踏上寻找Archon的征途了!让我们先来看看他们为战斗做了哪些准备。要知道,各种用于骑战的装备也是《Archlord》中的一个重要内容。

1、 武器
  《Archlord》中战士们马上和马下各有不同的专门武器,这是和其他一般骑乘功能截然不同的一个特色。用于骑战突击的武器一般会非常巨大,以便充分发挥骑战时的冲击力。看这位骑士手中的巨剑!想象这样一位重装骑士跨着全副披挂的战马,挥舞着举剑砍杀的情景,将是何等的震撼!

  龙枪是人族骑士们更普遍运用的武器,一手握盾一手挺枪冲刺的骑士形象层被无数次搬上舞台,而一个重装骑士团发起集体冲锋,其震撼力绝对无可匹敌。《Archlord》充分参照了中世纪欧洲骑士的史实和传说,借鉴了电影中的雄伟场面,在游戏中将这一骑战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2、 铠甲
  坚实的铠甲是骑士的第二生命。与武器与坐骑一样,每个著名骑士都至少有一套特别命名的独特铠甲。《Archlord》参照真实的骑士形象,又融入了奇幻文学的色彩,融合了中世纪几大著名的铠甲类型,创造了许多独特的装备,为游戏中的骑士营造了一个既熟悉而又眼前一亮的造型。

3、 坐骑的装备
  《Archlord》中现已开发了数十种坐骑,每种坐骑都各不相同。随着坐骑等级的提升,它们也将有各种精良的装备,和骑士们合为一体,成为名副其实的装甲兵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