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江湖陌路人 九阴真经散文赏析

2016-03-18 10:06:15

  江湖陌路人 九阴真经散文赏析

  伶仃九泉挂相思,寂寞百载谁曾知。三世回眸两相望,几成追忆几成痴?佛说,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那么我愿用这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我愿走过红尘道场,看莲花次第开放。

  散文由茗剑阁侠士“一刺惊秋”所作,愿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说今生,茫茫人海我们有缘相遇。却,犹如一缕袅袅的的青烟,被世俗冷暖所消融。

  我说来世,就算我与你擦肩而过,也会感觉到你那一丝气息,那一点温暖。

  你说今生,萧剑江湖我们诗酒舞年华。却,犹如一把指间流溢的沙,被风雨炎阳所掩埋。

  我说来世,就算我与你素不相识,也会听到你那一言一语诗染成殇,一曲倾尽芳华。

  你说今生,河堤垂柳我们耕农为家。却,犹如一场天涯海角的梦,被嘶鸣战马所惊醒。

  我说来世,就算我与你门派之别恩怨仇杀,也会看见你眼眸上的朱砂,柔情似水如晚霞。

  于是我生生世世闯进江湖,不为历练红尘,不为声名鹊起,只为追寻你的那一丝香璃。

  于是我生生世世游走武林,不为争名夺利,不为恩怨仇杀,只为和你仗剑天涯。

  于是我生生世世踏入红尘,不为笙歌倦舞,不为诗酒流连,只为抚你肩上三千青丝如雨下。

  终于,在生命流逝的尽头。你我相拥而笑。我想到下一世定能与你相遇,情衷的轮回路,我们将不再分离。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