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沈家绝技 九阴真经绿色服狙击针降临

2015-12-17 09:41:16

  《九阴真经》贺岁新版禅宗达摩即将于12月18日公测,届时2组绿色新服同步开启。若问在《九阴真经》一内二内时期,八大门派哪个最厉害?答案无疑是锦衣卫和唐门。也正因此,“迷魂镖”和“追魂爪”在新区着实让很多侠士头疼不已!如今没有老99的新服该如何应付它们呢?且看沈家狙击针教它们做人!

  注:本文内容均整理自九阴吧大侠“源治OX”,不代表官方观点。

  想要对付“迷魂镖”和“追魂爪”,首先自然是极限“三阳玄针”啦!“狙击针”只有三个输出技能,其中的核心就是神针追命。极限,自然需要三神针的护腕!

  除了护腕之外,有一套对应的“狙击针”宝物,才勉强可以算是极限。宝物自身的属性必须要有“外功暴击伤害”,剩下的大侠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暴免”或者“闪避率”。当然,小资可以二者兼得。

  再有就是武学本身啦,这跟大侠们在金针的身份、牌子有关。只要多努力,换个高层也不是什么难事!

  随着九阴志的开启,有条件的大侠更是可以修炼“紫霞功”来提高自己的“狙击针”威力,还可以为日后使用“玲珑骰”埋下伏笔。

  最后,虽说这个套路不能百分百能赢“迷魂镖”和“追魂爪”。但是,在野外,选好时机蓄力一击,威力也丝毫不弱!加之暗器兵录的逐渐提高,“三阳玄针”被称为“野外狙击针”也是情理之中,尚在绿色服的大侠不妨借鉴一番哦!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