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轻松一笑 九阴真经NPC心中的江湖名俊

2015-11-05 10:08:58

  众所周知,江湖名俊是《九阴真经》中一种身份的象征。相传只要拥有了它,各位大侠便不但拥有“离线修炼”、“五倍真气速率”等基础功能,还有着比别人更大的“奇遇”几率!有这么多的好处,也难怪大侠们都想要拥有它了!

  近日,小编发现金陵皇城附近有太监奉旨为NPC择拔江湖名俊。一时间不少英雄豪杰NPC前来围观,想要获得这江湖名俊。各位大侠快随小编一起也去凑凑热闹,看看NPC是如何看待这江湖名俊的吧!

 
 
 
 
 

  看来,拥有这江湖名俊身份也是不少NPC的梦想啊,大侠们这江湖名俊你拥有了嘛?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