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真经二内“锦绣河山”剧情先睹为快

 

  近日,有消息称江湖服“无极岛”、“蓬莱岛”和“侠客岛”将开启二内九阴志。这无疑是新服的大侠们提升实力的一次绝好的机会。然而,想要顺利兑换各门派的“二内”就必须先完成二内九阴志“锦绣河山”。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大侠讲讲这“锦绣河山”的具体内容,助大侠们顺利完成九阴志,实力更上一层楼!

深入了解九阴真经二内剧情“锦绣河山”深入了解九阴真经二内剧情“锦绣河山”

  九阴二内的剧情分为两部分:其一是,九阴志是魔教余党潜入八大派盗回一分为八的魔教秘宝“江山帛图”,引出魔教势力;其二是,让大侠们接触第一个禁地江湖禁地“暮色之村”

深入了解九阴真经二内剧情“锦绣河山”深入了解九阴真经二内剧情“锦绣河山”

  第一部分:朱氏王朝为了获得张士诚兵败时埋藏的宝藏,派出了大量锦衣卫,终于找到张士诚旧部归隐的太湖渔村。

  适逢八年前灭门韩家的杀手赵子亟,为渔村少女所救,归隐于此,锦衣卫便设计引来包括韩家在内的赵子亟的仇家,借机血洗渔村、取走宝藏。

深入了解九阴真经二内剧情“锦绣河山”深入了解九阴真经二内剧情“锦绣河山”

  第二部分:赵子亟痛失爱妻、家破人亡,心疯成魔下杀尽所有仇家和血案主谋,逃出渔村。

  但走火入魔的赵子亟难以保持神智,每当月圆之夜就会喃喃着妻儿的名字,见人就杀,最终被武林人士合力铲除。(详见天气事件“赵子亟屠城”)

深入了解九阴真经二内剧情“锦绣河山”深入了解九阴真经二内剧情“锦绣河山”

  至此,二内相关九阴志“锦绣河山”便结束了。此后,大侠们便可返回自己的门派找掌门接取任务来换取二内秘籍啦!小编最后要提醒一下各位大侠,有的任务需要击杀韩似锦,有的则是通关即可。因此,大侠一定要看清楚要求以免竹篮打水一场空啊!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忍者武士现身江湖 九阴真经无极岛身份简介 2015-09-08 10:00:33
          我要变强!九阴真经实力提升五大要素 2015-09-07 10:05:09
          《九阴真经》完美还原明朝盛大阅兵仪式 2015-09-06 11:59:14
          开学啦!快来领九阴真经新学期课程表 2015-09-02 11:08:58
          一曲江湖路 九阴真经同人曲《淡舞九天》 2015-09-02 11:05: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