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真经》全新武学——武当门派绝学
绕指柔剑
单剑  |  太极属性  |  内息加成(怒气招式内息&臂力加成)
梦魂幽

近多攻丨实招丨冷却:2秒

芳草碧,梦魂幽。旋身绕剑斩,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柔伤害;命中未招架的敌人会让自己获得梦魂,提高自身命中率10%,效果持续10秒;命中未招架且身中入梦的敌人,会将其击飞,且清除入梦。
  
伤断肠 

近单攻丨实招丨冷却:6秒

留人不住,回首不堪肠断处。缠敌割喉斩,对选中目标造成柔伤害;根据自身的似水层数会使攻击附加额外伤害,每次命中目标清除一层似水。(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常入梦  

近多攻丨虚招丨冷却:2秒

西风冷,谁在夜深常入梦。绕步蹲身斩,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柔伤害,若成功破除敌人防御使其3秒内无法招架,并给该敌人添加入梦,效果持续5秒,期间被招式【梦魂幽】击中会被击飞。
  
空凝眸 

远单攻丨实招丨冷却:15秒

酒醒后,空凝眸。跃步回剑斩,快速移动至目标身后,对其造成短暂僵直及柔伤害;根据自身的似水层数会使攻击附加额外伤害,每次命中目标清除一层似水。
  
似水流 

单增益丨架招丨冷却:1秒

年华依稀似水流,思悠悠。上步横剑斩,每次招架成功给自身添加一层似水,最多叠加10层:施展【伤断肠】、【空凝眸】和【三生绕指柔】时会附加伤害(伤害受【似水流】等级,内功威力及似水层数影响),状态可持续15秒。
 
三生绕指柔

近单攻丨实招丨冷却:10秒丨怒气:50

一句轻许,三生绕指柔。绝生无影斩,对选中目标造成柔伤害;根据自身的似水层数会使攻击附加额外伤害,每次命中目标清除一层似水。
 
几多愁 

近多攻丨实招丨冷却:12秒

凭何续,几多愁。旋身绕剑斩,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柔伤害;命中未招架的敌人会使其获得几多愁,效果持续3秒,期间妄图施展技能攻击目标会被击倒。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九阴真经》全新武学——君子堂门派绝学 2015-08-17 17:43:39
          《九阴真经》全新武学——潜龙出海武道兴 2015-08-17 17:32:13
          一曲清歌引相思 九阴真经同人歌《将心似月》 2015-08-17 11:05:13
          萌萌小夫妻 九阴真经小体格婚服来袭 2015-08-17 10:45:56
          真武侠网游《九阴真经》同名主题曲MV 2015-08-14 16:17:24
          四视频齐曝 九阴真经资料片全维度展示 2015-08-14 14:47: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