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衣服称号不是梦 九阴真经东海阅历小攻略

  近日,《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惊世公测,新疆域东海也如期与各位大侠们见面。岛屿之上美美的衣服、炫酷的称号也成为各位大侠所追逐的新目标。然而,想要得到这些衣服和称号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其中这“东海阅历值”便是个让大侠们头疼的难题。这不,为了给各位大侠排忧解难,今日小编特地带来了一位侠士摸索出的获取阅历值的攻略,快来看看吧!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首先,使用系统发放的“盟主密函”的任务物品完成一系列任务获得前往东海的资格。完成任务后,各位大侠便可以在个人本纪处看到“东海阅历值”部分。不难发现,假如大侠们想要得到某些身份,就必须得用阅历值去换,而不是达到数值就可以,身份是必须扣掉一定的阅历来兑换获取。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接下来就是阅历值的获取了,由于“侠客岛”的任务简单且奖励的阅历值也最多,所以小编在这里推荐各位大侠前往“侠客岛”去做任务获得阅历值哦!

  【调戏、乞讨】

  找NPC调戏、或是乞讨。这片海域的大部分NPC都具有这两样的玩法,一个NPC进行这两种玩法能分别给20的阅历值。因为是大部分NPC都有该功能,所以就不用刻意去记坐标。但是,这样的方式有一定的上限。当满足5-10个左右,短时间内继续该行为是不会获得奖励的。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寻乐坊系列】

  与寻乐坊的管事NPC对话即可领取任务,获取足够的“金叶子”之后交给寻乐坊坊主即可完成任务。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大侠的是“皮鞭”获得“金叶子”的概率很低,建议去击杀门口的守卫来快速获得道具。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茶棚】

  顺着入岛的方向,沿着石梯走上去,第一层是个茶摊,这里有的“上茶”、“三人推理”等玩法玩法也可以获得阅历。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有了这些快速获得阅历值的方法,小编相信获得这些称号和衣服对各位大侠来说已经不是难事。其实如果通过上述方法获得的1000点左右的阅历值还不能满足各位大侠的话,岛上还有很多其他有趣的玩法也可以增加阅历值。大侠们不妨自己多去探索、去努力吧!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8月7日迎来九阴公测周年庆晚会  2015-08-04 16:41:46
          小小的改变大大的不同 九阴真经美图题词 2015-08-04 16:33:12
          《九阴真经》狂风快剑不完全十层图 2015-08-03 16:39:24
          九阴真经公会争霸赛与子同袍 纵马江湖  2015-08-03 16:10:55
          初探九阴真经新疆域 东海蝙蝠洞抢先体验 2015-08-03 15:49: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