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风波不定棍欲定 九阴真经新99武学风波棍

  随着《九阴真经》年度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的临近,新99长棍套路“风波棍”也 随之浮出水面。棍是少林僧人使用最多、最常规的武器之一。少林武僧擅长用棍,世人皆知。以致言少林武术,必称少林棍法。而这风波棍正是少林棍其中之一。相 传此棍法有一棍定乾坤之能,威力惊世骇俗。小编经多番打探,终于得到了部分小道资料,特来与大侠们分享。至于是否就是庐山真面目还有待进一步核实,一切以 最终游戏实际为准。

  【料峭春风】

  料峭春风吹酒醒。旋捣挑射棍,纵踢踹弹腿,对选中目标造成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九阴真经风波棍,风波棍,九阴真经新99

  【山头斜阳】

  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旋棍直击,势若捣虚,对身前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此招式命中几率极高(大幅度修正命中几率)。自身处于“风波不定”状态下时,该招式变为掌法,打击范围更广。

九阴真经风波棍,风波棍,九阴真经新99

  【竹杖芒鞋】

  竹杖芒鞋轻胜马。上步左击,换步右撩,对身前敌人造成伤害,若成功破除敌人招架,则给其添加“定风波”状态:受到攻击时封招。

  自身处于“风波不定”状态下时,该招式变为腿法,打击范围更广。

九阴真经风波棍,风波棍,九阴真经新99

  【吟啸徐行】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旋身舞棍,收势猿立,使自身进入“吟啸徐行”状态:成功招架敌人攻击时,自身获得“吟啸”:一段时间内再次成功招架敌人攻击时,可破其攻势,予以反击,击退范围内未招架的敌人一小段距离并使其昏迷。

  (反击对霸体无效,可被虚招克制。反击过程为黄霸体状态。提升招式层数,可增加反击伤害)

九阴真经风波棍,风波棍,九阴真经新9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8月7日迎来九阴公测周年庆晚会  2015-08-04 16:41:46
          小小的改变大大的不同 九阴真经美图题词 2015-08-04 16:33:12
          《九阴真经》狂风快剑不完全十层图 2015-08-03 16:39:24
          九阴真经公会争霸赛与子同袍 纵马江湖  2015-08-03 16:10:55
          初探九阴真经新疆域 东海蝙蝠洞抢先体验 2015-08-03 15:49: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