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蜗牛ChinaJoy之最美SG 九阴真经SG大猜想

  对于众多玩家来说,CJ展会上外形可人的ShowGirl才是整个展会中最吸引目光的焦点。蜗牛游戏作为连续参展多年的老牌游戏厂商,在这一点上自然是不落人后。

  今年,蜗牛游戏更是重金打造了一支近乎完美的ShowGirl队伍,其中主推的六名ShowGirl号称为“娇娘六艳,完美胸器”。她 们都有着精致的面容,完美的身材,甜美的嗓音和诱惑的眼神,其中既有在《莫陌》中饰演韩陌陌的“西美人”洪倩,也有给宅男们发放了诸多福利的“人鱼公主” 古梦婕和“完美翘臀”江瑜诗,以及拥有96F傲人双峰,“乳此动人“的陈思琪和清纯可爱的”小护士“丁高高、”毒舌主播“王姗。

  今日,我们便来猜想下,究竟哪位美女将倾情出镜,“献身”九阴呢?

  娇娘一艳“西美人”——洪倩

娇娘一艳“西美人”——洪倩

  “西美人”——洪倩

  洪倩,新生代实力女演员,拥有精致的脸庞和88-86-89的傲人身材。

  曾在国内首部大尺度都市伦理贺岁影片《莫陌》中饰演主角韩陌陌,凭借其俏丽的脸蛋、火辣的身材及大胆出位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被网友们冠以“星女郎”称号。

  娇娘二艳“人鱼公主”——古梦婕

娇娘二艳“人鱼公主”——古梦婕

  “人鱼公主”——古梦婕

  今年刚满20岁的古梦婕是本次蜗牛数字Showgirl中最年轻的几位之一,却有着90F的傲人双峰。作为职业模特,175公分的身高,90-60-90的完美身材让古梦婕在出道之初就成为万千男人的梦中情人。

  娇娘三艳“毒舌主播”——王姗

“毒舌主播”——王姗

  “毒舌主播”——王姗

  作为一名标准的青岛妹子,今年21岁的王姗有着169公分的身高和81-60-81的诱人身材;加上其大方外向的性格,邻家妹妹般清纯的外表,很多初次见到王姗的人们不禁萌生一股爱意。她高冷、毒舌、天然呆的性格也让人印象深刻。

  娇娘四艳“制服诱惑”——丁高高

“制服诱惑”——丁高高

  “制服诱惑”——丁高高

  还在学生时代的丁高高就拥有了多年的外拍经验,曾经参加多场国际时尚品牌时装秀,一双电眼加上高挑身材衬托起玲珑曲线,穿上护士服后更被网友亲切称为“制服诱惑丁高高”。

  娇娘五艳"乳此动人"——陈思琪

"乳此动人"——陈思琪

  "乳此动人"——陈思琪

  有着四分之一俄国血统的陈思琪,近年来经常活跃于网络平台,因其性感爆乳,唯美诱惑的写真风格,迎合了宅男的憧憬与幻想,被广大网民称之为“乳此动人陈思琪”。

  娇娘六艳“完美翘臀”——江瑜诗

“完美翘臀”——江瑜诗

  “完美翘臀”——江瑜诗

  江瑜诗,20岁,身高168,体重48,三围90F-63-91,因拍摄一组双人超大尺度性感写真被网友熟知,以“完美翘臀”著称的她在演艺、舞蹈、钢琴等方面都颇有造诣,这也为她美艳的外表下更添了几分气质和风韵。

  来源:官网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浅谈九阴真经少林门派新绝学慈航普渡棍 2015-07-28 15:12:16
          东海探秘 九阴真经进入东海前置任务攻略 2015-07-27 17:20:51
          炎炎夏日怎么办 九阴八大门派的解暑良方 2015-07-27 16:07:10
          把九阴穿在身上 且看娇娘身着九阴的美景 2015-07-24 17:54:26
          邪龙双月刃来袭 九阴真经新双刀风物志 2015-07-23 18:07: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