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武术泰斗于承惠去世 九阴缅怀武学大师

  2015年7月5日,中国著名的武术家,一代武术家泰斗承惠先生与世长辞,享年76岁。震惊、叹息他的戏、他的剑,和几代人的武林。

于承惠去世,九阴真经武学大师

  从王仁则、马义,到张三丰、黄药师、风清扬、梅念笙,还有叶问、傅青主……可以说于老饰演的作品,贯穿了几代武侠迷的青春岁月。他塑造了太多武功出神入化、气节胜过北斗泰山的前辈宗师形象,教人叹服!

  于老的仙去,虽说带走了自身的一身技艺,但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武林却还可以在真武侠网游《九阴真经》中延续下去。

于承惠去世,九阴真经武学大师

  说起《九阴真经》,这是一款以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的大型多人网络在线游戏产品,在展现设计思维上突破创新,另辟 蹊径;在美术表现力上,延续着蜗牛一贯唯美、岫岩的画风,并在技术力量逐步提升下,展现一种真实的中国武侠世界,表现出中国武侠的核心元素:内外兼修的神 奇武功、秀美壮观的古代山河、有情有义的江湖外传、正邪英雄的武林争霸。

于承惠去世,九阴真经武学大师

  经过四年时间的经验奠定和积累,目前九阴真经已经逐步趋于完善。今年8月8日,九阴真经将推出又一个史诗级资料片。届时,诸多海量新玩法,八大门派绝学的现世,势必将这个江湖点缀的更加真实,更加生动。我们的武侠,也将伴随着《九阴真经》延续下去。

于承惠去世,九阴真经武学大师

  大侠已去,豪情不复,空余传说遗世间;江湖不老,音容犹在,宝剑匣中做龙吟!

于承惠去世,九阴真经武学大师

  愿于老先生一路走好!

  来源:官网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五仙教出世? 九阴解说之丐帮怒挑五仙教 2015-07-02 16:46:11
          炎炎夏日 盘点九阴真经里那些清凉夏装 2015-07-02 16:29:39
          花千骨那些梗 九阴群侠传之花千骨 2015-07-01 17:42:47
          姿势很重要 论九阴蝶恋衣的正确穿法 2015-07-01 17:38:17
          众里寻他千百度 九阴真经剧情MV《寻君》 2015-06-30 17:04:55
          九阴侠士真情流露 江湖辗转独恋你  2015-06-30 17:03: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