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侠士真情流露 江湖辗转独恋你

  数声鶗鴂,又报芳菲歇。惜春更选残红折,雨轻风色暴,梅子青时节。永丰柳,无人尽日花飞雪。

  莫把幺弦拨,怨极弦能说。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夜过也,东窗未白孤灯灭。

——张先《千秋岁》

  起初接触九阴,就被感动了。因为里面的景,因为里面的人。现在回首一想,已过去两年了,两年或许算不得长,但在我的人生中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我热爱九阴的景。如同梅魂花影,拂过人面;如同《凤求凰》曲,难以忘怀;如同绰约女子,远黛含颦。那是一个无休止的季节!我沉迷其中,不能自已。花褪残红青梅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自那时,我就决定我的角色名一定要带一个“飞”字。

  走过桃花岛,依然是桃花明艳的季节,咋暖还寒的天气,我穿着古墓的洁白罗衣,面对着桃花的嫣红,将我的琴拿出,弹奏一曲《墨子悲丝》,来掩盖季节的伤口。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路过念萝坝,观其秋风乍起,金菊摇落。我换上了粉红的衣裳,鹅黄的百褶,水红的流苏,走在那花海中。我努力的吸着,将自然的芳香吸的饱饱的,涨涨的。

  最后我回到了古墓,山道蜿蜒,不见其终。我静静的走着,知道看到了一群蜜蜂我才停下。蜜蜂的嗡嗡声犹如庭院深深的暮雨骤歇,凄凄惨惨,声声断肠。可是我仍然害怕,害怕它蛰伤我靓丽的容颜,我的手指逐渐僵硬,我的步履开始蹒跚,不知叠加了多少个扶摇才让自己放松。最后一个穿云,这颗心才被放下。

  我也热爱九阴的人,他们有的是NPC,有的是玩家。还记得君子的萧掌门,他终日矗立在那,他的红袖在旁,观他风流不羁,挑灯看剑,气冲霄汉。我们也曾在少林寺的钟声里,去静静的看那敲钟的小和尚。看到老态龙钟,被岁月压垮了背的车夫,四周乞讨的人,碰到他会责怪你的人……无数的种种浮现在脑海,我不禁潸然泪下。

  九阴里还有让人啼笑皆非的玩家,他们“亲切”的称“极乐谷”为“基佬谷”,“移花宫”为“姨妈宫”,也有人为标价1文卖出的太极拳古谱捶胸顿足,然后此事一说,又免不了受尽众人的谩骂与嘲笑。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岁月落水无痕,短短两年,我在九阴的世界里收获了友情,甚至基情!拿出琴来,再弹一曲阳关,琴音缠绕,我忽然参悟。

  看过了几世春暖秋凉,耗尽了千年的朝思暮想。不再思索,不再回忆,就让曾经的美好留在心里。就如岁月的枯木碾碎后,加上时光的清水,就可以成为一纸的澄明,不管曾经的颜色是什么,只要一泼墨,便可渲染出隔世离空色彩。

  琴还留在手边,只是指尖多了份伤感。如同不经意间,恍惚的风刀霜剑,已化作凄厉的琴殇书怨,梦中远处幽咽的萧声,早已惊破满腔的时光,化为了永恒,成为了秋叶,落在我的眼帘前。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白玉堂前一树梅,今朝忽见数花开。在这个白露过后的夜晚,我书写下这篇章,纪念我的曾经,也想对九阴说句:我,回来了……

  来源:官网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江湖有女完美演绎 九阴同人曲 九阴·无央 2015-06-29 17:46:07
          九阴趣味解说 极乐掌门大战长风镖头 2015-06-29 17:31:33
          九阴蝶恋衣染色版携新99武学现身武林 2015-06-26 19:51:35
          九阴真经8月门派绝学 天下武学谁领风骚 2015-06-26 19:47:55
          沧澜无声起 九阴真经神水宫可爱gif表情 2015-06-25 19:21: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