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真经8月门派绝学 天下武学谁领风骚

  自《九阴真经》内测至今,时光荏苒。而今,门派六内已出,武道攀升至全新的境界。江湖争斗更趋白热化,往日的传统武学难免予人一种捉襟见肘之感。为此,《九阴真经》2015年度资料片将隆重推出八大门派第五套武学——门派绝学。今日,少林和唐门的两套门派绝学“慈航普渡棍”和“隐空刃”曝光。以下内容均非完整版,最终版本请以游戏实际为准。

  二十年前,外域武林来中原掷下战书,后虽止步于六圣,却也让中原武林元气大伤。而今,九宫老人与林天南已不问世事,其余四圣更早已不知所踪。中原武林的平静被一封远自东海疆域的信函所打破。

  各大派掌门和诸多江湖高手皆受到神秘势力生死判的邀请,前往蓬莱岛比武论道,随函附上的生死令牌更是颇具挑衅意味。江湖为之色变!倭寇之流也卷土重来,肆虐烟雨庄,民不聊生。为保国泰民安,扬中原武林雄风,八大宗派掌门紧急召回门下弟子,破例传授更为精妙的门派绝学。

  慈航普渡 悲悯众生

  少林一派,以慈悲为怀,禅学造诣颇高。此次曝光的少林门派绝学“慈航普渡棍”,顾名思义,其以慈悲为念,重在普度他人脱离苦海。正所谓,尘世为苦海,故以慈悲救度众生,出离生死海,犹如以舟航渡人。

  佛念三千

  对周围敌人造成外功伤害;若自身存在“一苇渡江”状态,本招式暴击几率大幅度增加。

九阴真经门派绝学,慈航普渡棍

(佛念三千)

  梵天救世

  冲向选定区域,对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招式第一击可击晕敌人,第二击可击飞敌人。

九阴真经门派绝学,慈航普渡棍

(梵天救世)

  极乐佛音

  招架成功可以使招式【一苇渡江】冷却时间减少1秒;并给自身添加“普渡印”:施展【观音垂目】和【普渡众生】时每击附加阳伤害。每击消耗1层,共可叠加12层。状态持续15秒。

  净土慈航

  对身前敌人造成外功伤害;若敌人处于无法招架状态,则招式最后一击可以击倒敌人。若自身存在“一苇渡江”状态,本招式暴击几率大幅度增加。

九阴真经门派绝学,慈航普渡棍

(净土慈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独我一人亦江湖 九阴微电影《江湖·人》 2015-06-19 14:57:24
          归期未有期 九阴真经小短文《等我回来哦》 2015-06-18 16:05:03
          忆江湖往昔 九阴周年庆《曾经的你》集锦 2015-06-15 18:12:56
          九阴真经主题双系统无水印手机锁屏壁纸 2015-06-15 17:58:16
          莺歌燕暖 九阴真经大侠的诗情画意江湖 2015-06-15 17:52:35
          九阴真经阴阳乱倒刃 新外功双刀99武学 2015-06-12 16:46:15
          江山为重 九阴真经微电影《明时月》献映 2015-06-12 15:07: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