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5-06-04 17:35

九阴真经新版本日月乾坤各类玩法大科普(2)

  周常一周只能完成一次,结算的日期为每周日的12:00同步更新。周常就是简易的2048。将书页变彩色的,只要屏幕出现一个彩色的。任务就会完成。给予魔门令和荒兽石礼包,以及和心魔一样的声望、经脉丹。

  有个小诀窍:尽量往左往下移动。不要向上移动。将彩色的书页放到最左下角。

九阴真经新版日常,九阴真经日月乾坤玩法

  日常也还算简单

  1.秘境挑战:类似乌鸦喝水,搬动各种各样的石子,放到绿圈圈的附近。点绿圈与其对话,将石头投掷进水银池,使水位达到要求即可。

  2.雾峰寻侠:类似藏猫猫。使用轻功飞到制定位置,找到任务NPC,与其对话,即可。

  3.眼疾手快:需要将柱子截图,因为只出现10秒,找到对应的颜色即可。

  4.瑶台点花:打麻将,玩的是花牌,寻找七对相同的花牌。最低要求梅兰竹菊的繁体字必须认识。

  (2)三人禁地

  可以组队进去体验一下,和新禁地差不多,只是boss少几只。

九阴真经新版日常,九阴真经日月乾坤玩法

  (3)六人禁地

  找打过的带本,配合默契的话,一小时的本。六个BOSS。每个BOSS随机出荒兽石和魔门令礼盒。理论上的最高掉落魔门令和荒兽石各六个。不过实际基本上荒兽石掉三个都算是脸美到女神级别。

  (4)剧情第三章

  不管你是隐世门派、无门派、八大门派、隐世势力,都可以去接取剧情的第三章。

  每个剧情不同给的奖励也不一样。共四个剧情版本。

  接取方法:

九阴真经新版日常,九阴真经日月乾坤玩法

  (5)醍醐灌顶六内36层

  所谓的六内即为八大正统门派的第六套内功。六内开启后,可到八大门派的每个门派授业NPC内参加醍醐灌顶任务。直接将六内灌注到36层,时间截止到6月30日。

  来源:网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追查仇家 九阴真经《剑无名》剧情抢先看 2015-06-01 17:20:53
          贺周年庆九阴新版本新禁地晴瑶宫解析 2015-05-29 14:11:58
          虎妈猫爸惊现九阴真经 佟大为疑九阴粉 2015-05-28 18:37:47
          判师冷却清除活动 九阴真经门派自由行 2015-05-28 18:30:28
          四年风雨同舟渡 九阴同人歌曲《恋世》 2015-05-28 18:27:14
          九阴真经5月28日更新 门派六内体验测试 2015-05-28 17:49:54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