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5-06-01 17:35

江湖风云又起 全面开战 争做九阴第一帮

  全面开战,争做第一帮

  活动规则:

  1.四大跨服战区分区详见下表。

  2.参与跨服帮战,截至6月30日晚23点,统计各战区积分第一的帮会。

  3.每个战区积分第一名的帮会,可获得3000黄金。

  4.奖励直接发放至帮主帐号上,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5.每个服务器跨服帮战帮会积分榜前5名的帮会可获得公会战斗礼包30份,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请联系YY:231586287领取

服务器 对应战场名
侠骨丹心 战场1区
龙门客栈
桃花岛
离别居
冰火岛
凤求凰
群雄逐鹿 战场2区
剑指苍穹
一马当先
义薄云天
指点江山
快意恩仇
君临天下
风云再起 战场3区
扬名四海
锦绣河山
铁血丹心
念萝坝
盖世无双 战场4区
弈剑沧澜
剑啸苍穹
横扫千军
琴心剑魄

  新服公会入驻,满员送好礼

  活动规则:

  1.公会成员使用官方发放的公会新手卡(使用要求:未使用其他新手卡以及帐号注册时间未超过7天)。

  2.统计各家公会使用公会新手卡的公会成员帐号,统计帐号时间截至于6月6日24时。

  3.截至6月8日24时,根据所统计到的使用公会新手卡的公会成员的角色内功点数相加之和进行排名。

  4.排名前10的帮会,使用公会新手卡的公会成员数需≥40人,方可获得奖励。

  5.奖励直接发送至帮主帐号上,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6.报名请联系YY:231586287.

排名 奖励
1 1000黄金
2 700黄金
3 500黄金
4~10 300黄金

  新服独属跨服帮会战

  活动规则:

  1.2015年6月6日所开启的服务器。

  2.参与跨服帮战,截至6月30日晚23点,统计各服务器的积分。

  3.每个服务器积分第一的帮会,可获得1500黄金。

  4. 奖励直接发送至帮主帐号上,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来源:官网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追查仇家 九阴真经《剑无名》剧情抢先看 2015-06-01 17:20:53
          贺周年庆九阴新版本新禁地晴瑶宫解析 2015-05-29 14:11:58
          虎妈猫爸惊现九阴真经 佟大为疑九阴粉 2015-05-28 18:37:47
          判师冷却清除活动 九阴真经门派自由行 2015-05-28 18:30:28
          四年风雨同舟渡 九阴同人歌曲《恋世》 2015-05-28 18:27:14
          九阴真经5月28日更新 门派六内体验测试 2015-05-28 17:49:54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