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5-04-01 17:38

春江花月夜系列 九阴真经微小说千金诊

  “姑娘!你倒是给我评评理!临春姐姐又偷吃了我的点心!”循声看去,一个扎着垂髫髻的小姑娘气鼓鼓的站在药柜前,淡绿色的半旧罗衫随着穿堂风微微摇摆,嘴上说着话手下抓药的功夫却未有半刻停歇。

  “姑娘哪的有空理我们这些琐事哩!小丫头,不就是几块点心嘛!姐姐赔你便是!”另一旁捣药的少女一袭红裙,身段窈窕;细望去那一张脸却兀得平平无奇,转目便忘。

  “哼!谁不知道你!每月的月前发下来就是去醉仙楼好吃好喝!哪的还有空赔我的点心!”小姑娘说着鼻头竟微微泛红,一眨眼的功夫泪珠便掉了下来。

  “别哭啊!绿萼!瞧你人不大,气性倒不小!我这便让姑娘给**了证,月前一发便给你**玫瑰酥可好?”临春也不捣药了,手忙脚乱的去给还不及她胸口高的小姑娘擦去眼泪。

  素白的帘子后却传来一阵轻笑生,转而一双素手便掀开了幕帘,盈盈一笑间满目风华,却总有种说不出的淡淡忧伤。

  “绿萼可别哭了。我出诊回来便给你带玫瑰酥可好?”女子轻轻点头,声音却甚是沙哑。

  “还是姑娘最疼绿萼了!临春姐姐就会欺负我!”绿萼说着便仰着一张挂着泪珠儿的脸微笑的看着自家姑娘。

  “姑娘,你这又是要出诊?”临春看着眼前一身素白的女子,大大的药箱显得有些沉重。

  “是啊。小桃子的爹年前去了矿上,已经三个月没回家了。小桃子的娘染了风寒,卧床不起,我便是心疼这些才要去看一看。”

  “姑娘这趟又是义诊吧!”

  “医者,天下父母心,悬壶济世,本是不该眷恋那等俗物的!”女子一脸淡然的开口道。

  “就是就是!我们姑娘才不像临春姐姐那般爱财!哼!贪财鬼!”说话间绿萼已经躲到女子身后,朝着临春吐了吐舌头。

  “是!就是我爱财!碧华姑娘不问俗事,看着医书就能一天不吃饭了!绿萼你倒是也别吃玫瑰酥啊!”临春笑着便将一旁早已包好的风寒药塞进了姑娘的药箱。

  碧华浅笑的看着一旁抓着药箱的绿萼,轻声道:“临春你看着店,我们很快回来。”

  “碧华姑娘慢走。”说完,临春目送着一高一矮两个身影消失在了热闹的集市中。

  一转身,临春便回了药台,继续捣药,却兀得一声轻笑,平平无奇的眉眼间尽是芳华,道:“来都来了,这儿又没外人,便出来了吧!”

  “哈哈!谁能想到堂堂沐王府大小姐竟然会偷吃一个小丫头的点心!”雕花木窗后,一个男子翻身而入,一脸嬉笑的看着面色微红的临春。

  “你便是不知,这千灯镇的名产可就是玫瑰酥!亏你还说自己是探查高手呢!”沐临春不屑的看了一眼嚼着薄荷的男子,又道:“可是查到这位碧华姑**身份了?”

  听到这儿,男子收起一脸嬉笑的表情,身子坐正,眉头微锁,道:“你跟在她身边也有三个月了,你不也是什么都不知道么!”

  “依我所见,碧华姑娘整日除了问诊采药,出诊开方之外并无其他事情。这院落也不大,我们的房间更是相差不过几步,她有任何动静我都听得到。从未见她夜晚出过门呢!”

  “我跟泣月分两路探查,我这边自是一点特别的消息也没有,这临近的几个镇子,还有这素问堂的供药商我都问过了,都说这碧华姑娘恍若突然出现在了镇子上,到了这家药铺,却都是齐声夸赞她医术精湛。临春,你说我们难道真的是查错了人?”

  “这不可能!素手名断花千秋的名号你当是说着玩的!花姐姐可不会乱说!她说了是碧华姑娘,那这件事绝对跟她脱不了干系!”

  “那我们便只有等月师兄那边的消息了。”说完,男子一翻身,便跳出了窗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良辰好景虚设 茫茫九阴路因你而精彩 2015-04-01 17:11:30
          足记故事:我的九阴 你的江湖 风雨相伴 2015-04-01 17:08:38
          青丝等白发最爱有你的时光 九阴小故事 2015-03-30 19:00:43
          一句话告白 教你如何泡九阴真经的汉子 2015-03-30 18:59:14
          舌尖上的经脉 九阴开经脉最省钱攻略 2015-03-30 18:57:27
          九阴月末感恩送福利 修补工具满额赠 2015-03-30 18:50:06
          九阴3月24日非法游戏行为帐号冻结名单 2015-03-25 19:11:27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