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5-01-21 18:44

环环相扣 长风镖局剧情揭秘大江湖之起源

  不久前,《九阴真经》中的新门派长风镖局现世,不少侠士纷纷前往学习其高深的内容和精湛的武技。不知道大侠们对长风镖局的剧情有没有一点研究呢?也许和大江湖有联系哦!

  我们从狄关处可得知天兮被绑架了,然后通过线索至金陵东北郊击败6个黑衣人救下她。这里为独立场景无法依赖队友帮忙,所以若是小号建议配带琴师或大药,不然后果自负赖!

  然后追查线索,被要求治疗重伤镖师并与受伤的其他镖师对话了解情况,此刻会发现要当一个合格的镖师还要具备捕快破案的本事,哈哈!所以我会继续发现可疑目标夏云卿,再跟踪他到酒楼,听他和宫女叽里呱啦聊天兮的事儿~

  接着回去将探得消息与推测(怀疑天兮遇刺和他有关)说给狄关老镖头听,他不予反映,让我去咨询闻毅成和司南,结果那两人一致认为我不必再管此事 也不要跟其他人说!可我左思右想觉得不妥,想着少镖主狄翎与天兮交好,只得与他说,相信他肯定会关心她的安危。果然他让我继续暗中留意夏云卿举动。

  虽然在闻毅成和司南的要求下,夏云卿不太出门,但我还是找到了空档期,夏云卿终于耐不住出去与宫女见面交谈,匆忙中宫女落下一把和劫持天兮的人 用的一模一样的刀。有了这个物证我再次向镖头请示,这时才发现原来他们担心我动作太大会坏事,所以让我别插手查案,而他们在暗中调查。得到结果是宫装女子 利用夏云卿感情套出天兮行踪,从而伏击她。我恍然大悟,连夏云卿知晓后也追悔莫及,不过哪知此事一平,他事再起~这天兮真是不消停的孩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