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九阴新版品鉴 曝新门派视频及帮会2.0改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阴真经》2014岁末新版本“枪舞山河”即将于12月18日震撼公测。新版本“枪舞山河”内容丰富,诚意十足,不仅有两大全新门派长风镖局和念萝坝携手现世,还针对帮会玩法进行全面升级,帮会2.0版呼之欲出。12月6日,一场由蜗牛举办的九阴真经帮主品鉴交流会在苏州进行。交流会旨在通过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引导广大侠士更好地体验和熟悉新版本以及帮会2.0版,谋定天下快人一筹。

  两大新门派 长风镖局、念萝坝携手现世

  据品鉴交流会上相关人员透露的消息,长风镖局、念萝坝两个新门派将于12月18日随新版本“枪舞山河”一同亮相武林。策马奔腾,飞禽探哨,领略战斗上马,侦查敌踪的战略体验;念萝毒花、念萝战舞,体验援助友人、一展身手的美妙畅快。霸王枪法、岳家枪法、天魔舞、胭脂血等隐世武学也将随着长风镖局和念萝坝的问世一同现身武林。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豪侠又该何去何从。

长风镖局场景长风镖局场景
长风镖局场景长风镖局场景
长风镖局人物长风镖局人物
长风镖局人物长风镖局人物
念萝坝场景念萝坝场景
念萝坝场景念萝坝场景
念萝坝人物念萝坝人物
念萝坝人物念萝坝人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