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8-05 15:51

《九阴真经》侠客行世界剧情之大漠探宝

  西域迷情 大漠探宝

  进入方法:在洛阳附近(洛阳、武当、少林等)安家(家园或公共家园),即可前往西域。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无边无际的黄沙、罕有人迹的大漠,自古至今,留下了各朝各代边关将士的苍凉悲歌、掩埋了无数过往行旅的枯骨,同样也秘藏了无数引人入胜的财富与传说。 狠毒的烈日,像是要将整个沙漠都晒得燃烧起来,踩着黄沙,便如同走在火上。对于江湖人,大沙漠并不会格外开恩,高超的武功并不能让你主宰这里的一切。若你无法学会生存,你的价值可能比不上绿洲里一口清凉的水;如果你无法适应环境,你的能力可能比不上一个常在沙漠行走的商人。

  大漠行舟、风蚀地貌、石林迷阵,诸般大漠奇景令人称赞,除了这些,西域还有着“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风貌,面积虽不如大漠宽广,氛围虽没有大漠苍凉,但这蓝天碧草之地,确实能让因江湖斗争和荒野求生而身心俱疲的江湖人暂时舒一口气。

  尽管条件如此恶劣,但为何近日会有无数江湖人趋之若鹜?

  数百年前,即将没落的楼兰王朝将大量宝藏埋藏在大漠某处,以图他日复兴之用。数百年后,楼兰王朝已无迹可寻,而传说中的楼兰藏宝图却突然出现,中原武林及西域各方势力纷纷赶往大漠,朝廷和秦王府似乎也已出动。虽然各怀目的,但其中大部分人都意图赶在他人之前夺取宝藏。

  楼兰宝藏真的如传说般富可敌国?藏宝图既已埋没多年,为何突然现世?混迹于各地的楼兰古国后人,藏匿于诸多势力的楼兰高手,又将在这场纷争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一切谜团,只等着有心人来揭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