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4-23 20:21

全球武侠迷巅峰对决 九阴武林大会赛制

  聚全球武林之浩然侠气,汇世界江湖之顶尖高手,作为在国际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武侠网游电子竞技大会之一,九阴真经第二届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将于4月26日、27日在中国北京摆下巅峰擂台,静待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皮肤不同文化、历经重重血战脱颖而出的全球武侠迷。倚天屠龙,称霸武林,他们为了共同的武侠梦想,汇聚于九阴真经的江湖世界,在即将开打的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上,必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和感动!九阴真经第二届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开赛在即,武侠风席卷全球,隆隆战鼓即将惊天动地般擂响,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总决赛的赛制、场景全解析,多角度全视角为即将到来的武林盛会预热!

武林大会
武林大会
武林大会

  群雄荟萃双赛制

  本届武林大会在赛制上与往届不同,为让更多的武侠迷参与到本届武林大会中,特设双赛制,即精英赛与豪杰赛,将线上精英与跨服豪杰汇聚于一堂。作为贯穿2013年和2014年的宏大赛事,精英赛与豪杰赛通过之前的激烈角逐,已决出各自的32强,汇聚北京,将于4月25日晚进行分组抽签,32强分为8组,每组4名选手,三轮小组赛后决出小组前两名进行淘汰赛,淘汰赛分别为16强赛、8强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冠军决赛,最终将决出倚天剑、屠龙刀以及百万巨奖的归属!

  4月25日晚 抽签

  4月26日 精英赛、豪杰赛小组赛及16强赛

  4月27日 精英赛、豪杰赛8强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冠军决赛

  宗师决战太极图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既然是全球最顶尖武学宗师巅峰对决的战场,第二届武林大会总决赛的现场必然是气势不凡,不光有江湖喜相逢大侠聚一堂的欢喜气氛,更要有终极决战的庄重与肃杀。总决赛会场在太极八卦图上建成,南北向分设主席观礼台与主席台,东西向由九阴真经各大派掌门画像肃立而站,整个会场颜色基调成大红色,既隆重庄严又喜庆祥和。届时《九阴真经》之父,蜗牛公司总裁石海先生将与神秘重量级嘉宾现身总决赛现场!众所周知去年总决赛的颁奖嘉宾是国际知名武打巨星李连杰先生,而今年的嘉宾将更为重量级!究竟是谁呢?现场更将有两则关乎九阴真经未来发展道路的重要信息将公布!让我们在即将到来的武林大会中揭晓答案!

  新浪微博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