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4-22 11:26

刀落情断 专访九阴气吞山河八荒荒荒荒

  依托九阴真经线上天梯赛和八派会武而成的《九阴真经》第二届武林大会(WAC)第三阶段【豪杰/精英争霸】赛事现已告一段落。第四阶段【世界总决赛】即将于4月26-27日在中国北京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手将在《九阴真经》的舞台上角逐百万巨奖。

  第二届武林大会开赛至今,跨越2013至2014年度,历经天梯擂台不计其数的精彩对战,每一位战斗至今的选手无一不是武技超群,而来自气吞山河的选手八荒荒荒荒以一套打狗棒法展现出了超群的实力。

  众所周知,除了武艺超群,八荒荒荒荒在气吞山河乃至全区全服均可以称得上一位传奇人物,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八荒大侠,看看他的风风火火九阴路。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武林大会篇

  1.你对你这次武林大会征程有什么想法?

  其实也没什么想法,打着玩玩,支持下官方活动,然后证明下自己。想跟更多热爱这款游戏的人交朋友,认识更多的人。

  2.你在武林大会或者一般PK比较用什么招式搭配?是你习惯这种招式还是另有原因?

  如果是正式PK的话,一般还是打狗太极配太极剑。平时打着玩就什么套路都用了,所有的武学我都很喜欢。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3.结合你个人的经验,你对新手有什么建议?

  建议新手朋友选择一些适合上手的套路,比如说双冲锋的武学。不依赖连招就可以打出伤害,比如墨子、断情、逍遥腿法之类,而不选择离别刺、落英飞花剑这类需要依靠连招才能打出伤害的武学。另外,个人觉得唐门的迷魂镖其实就是非常适合新手的。

  4.作为秦魂的一份子,你对于秦魂这个帮会是什么感觉呢?

  对于秦魂的感觉,首先是老白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有一天兄弟们的装备好了,经脉好了,内功好了,在九阴真经里不管是谁都会对你们竖大拇指因为你们是最棒的,希望到那时,在秦魂的这段经历可以让你们感到很难忘。这话让我感到非常温暖,也愿意为他拼劲全力。老白作为一个帮会新手,逐渐带我们走向武侠一区的巅峰。对秦魂的感觉,就是一个非常温暖,有爱,大家互相帮助互!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5.好的,祝你游戏愉快!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