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4-15 18:50

刺客信条 大侠总结出的九阴杀手准则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李白《侠客行》节选

  九阴真经的江湖世界从来不缺凶险禁地,禁地也从来不乏义士豪杰。既有慷慨任侠的义士,便有求财卖命的杀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杀人,但不是什么 人都杀;他们求财,却不是什么钱都要。你不必知道他们是谁,要钱做什么,只要明白,交了钱,那件事便再也不用你担心。不是没人怀疑他们的身份和目的,但是 这些人如今都变成了尸体。没有名字,没有代号,人们只称呼为:江湖杀手。

九阴真经

  杀手,什么是杀手。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人称之为杀手。杀手是好是坏?我们没办法去衡量一个杀手的好坏和对错。毕竟杀手也是游戏的一种玩法同时 也为你在游戏挑战禁地的路上增加了更多的可玩性因素。每一个禁地都是相同的,同时每一个副本都是不同的,因为每一个禁地你都会遇到不同的杀手。他们或许很 专业,他们或许很菜,他们或许一个人就让你们一个队灭了,他们或许一队人看着你一个人单刷而没有出手。他们是杀手,他们是穿梭在黑夜与白昼之前的不留名的 人物。也许白天他们身家上亿在商场上叱咤风云,也许白天他们只是酒楼端茶送水见人就点头哈腰为了生活忙碌奔波的小人物。但是,此时此刻,请你忘记他们的名 字也不要打听他们是谁,也不需要知道他们是谁,因为,十分钟后,天涯海角四散而走,他们是杀手。一身黑衣,没有表情,眼神犀利,会在boss最需要的时候 放出最关键的一个技能,让boss最开心的输出。他们是收了boss的钱前来帮boss解决烦恼的杀手。而boss的烦恼,就是你。

九阴真经

  杀手守则:

  必杀目标:

  ①下本的人数是杀手人数的两倍以上必杀之。

  ②下本为满团必杀之。

  ③不管杀手是否动手,上来就先打杀手必杀之。

  ④上贴问候或者私聊杀手全家亲戚的必杀之。(而且是五次)

  ⑤带帮会追杀必杀之。

  ⑥仇人必杀之。

  不杀目标:

  ①单刷之人不杀。

  ②告饶不杀。

  ③新手不杀。(连boss都打不过的那种)

九阴真经

  五荣五耻

  ①以保密为荣,以泄密为耻;(你当杀手遇到的是你朋友。这时候你朋友叫你报其他杀手的名字,谨记第一条准则)

  ②以耐性为荣,以无脑为耻;(杀手是项技术活,不能无脑的输出禁地队,赢了也没意思。要学会配合boss的技能)

  ③以心平气和为荣,以浮躁冲动为耻;(不管局势如何,你被压复活点还是不敢靠近他们队伍都好,千万不要激动,等待boss的技能,给他们致命一击,而不是冲动上去送给副本队另一种欢乐)

  ④以风骚走位为荣,以乱跑乱行为耻;(杀手来了一个开太极,开出来了,你的双刀拉走了。不合适吧,确实不合适。)

  ⑤以团结一致为荣,以卖主求荣为耻;(就算你认识的人在下本,如若满足必杀条件,必杀之。因为这是你的责任。)

九阴真经

以上种种,立志于成为一名杀手的你都做到了吗?感谢大侠【细雨湿梅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