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3-26 10:48

扒一扒九阴真经里最坑爹的事 中枪了吗

九阴真经扒一扒,九阴真经吐槽,九阴真经心情

  正所谓没有最坑只有更坑!欢迎小伙伴们帮忙列举。

  雁门快要通关了,YY里有个弱弱的声音说自己掉线了,队长一看峨眉还在,安心地说:“快上线,不然就没绿点了。”“我是琴师……”

  1、黑手开箱子,守军全程没雪斋/叛军全程金璞具/修罗暮色不见轻功/……各种1L的本。

  2、开台子到一半发现材料不够/忘了自己在开台子,干别的去了/出了第一件装备以后迟迟不出第二件,良久发现自己没点制作。

  3、刮刮卡刮的钱都够买珍宝阁的3星风物志礼包了,结果出的都是修为。

  4、千万别5000买白马,搞不好什么时候又有活动降到1000了。

  5、土豪修至宝把修炼值练到了两三百,被黑了。

  6、9D9的婚礼,新郎被放了鸽子。

  7、进无根门捡破烂。

  8、夺书被黑了,之后看到黑你书的人在英雄帖晒出天马三环。

  9、夺书的时候背着书,看到路上有大堆的人追另外一个背着书的人,然后那个背书的人吐信你,结果你倒霉的被群殴致死

  10、副本里面1D拍寒鸦草,而寒心之类的被ROLL。

  11、看到别人摆摊高价收玄玉粉就欣然把自己辛辛苦苦用金丝玄玉兑换券换的玄玉粉卖了,结果发现别人收购价格单位是文。

  12、被盗号了,钱财洗劫一空,用你的号开红乱杀人还删好友,顺便分解了所有装备。(在盗号的不太专业的前提下,可以看我的江湖结识那里,能看到盗号的把东西都U给谁了)

  13、好不容易李秋荷来找你送你一次衣服,被杀了点不到/掉线了。

  14、合装备的时候把毒师/厨师装备合成了铁匠的。(尤其是护腕!)

  15、叛军最后一个BOSS眼看最后一点血了,稍稍松了口气,BOSS放了个出招就团灭的技能(啥名字忘了),队里有人没收住手……

  16、守军最让人头疼的茶叶蛋改动之前,峨眉40层一不小心离苦叠满,一个伯劳砸下去→乱仇恨→燕归来→灭不了火→团灭→挖材料换修罗丹

  17、去看华山论剑,移花宫的领悟断情,男号领悟花神七式

  18、前不久刚肉痛地收了天马,武学宝盒开出绑定的天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