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10-25 16:54

江湖情报总汇 九阴真经新势力猜想

  众所周知,在《九阴真经》的武侠江湖中,侠客们可以自由的规划自己的江湖轨迹,你可以立身于八大门派成为世人敬仰的举世豪侠,也可以加入到雄踞一方的六大江湖势力中,为势力的壮大贡献力量,除此之外,不愿与世俗为伍的你同样可以以无门派人士自居,潜心修炼过起闲云野鹤般的生活。实际上,随着六大势力的开放,一个更为多元的江湖世界也逐步成型,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会有更多势力不断崛起,从而让整个武林变得生机勃勃。

九阴江湖势力“万兽山庄”九阴江湖势力“万兽山庄”

  就在前不久,九阴团队曾面向玩家公开征集过东方、慕容世家等新势力的剧本。而近期舅舅党又整理出了一份较为详实情报倒是颇具看点。虽只是传言,不具备任何的可信性,但其中的一些有趣“设定”倒是能帮我们打开一条新的思路。

  传言一:慕容世家

  

九阴真经

  所有侠义之士都有可能受到慕容世家的邀请。势力武学上面也是太极属性的"参合指法",据说这个武学是一个全新的创意,可能会和日后的"六脉神剑"剧情有关。势力散招为“斗转星移”,可在一定时间内将对手造成的伤害反弹给对手。传言中慕容世家的周常活动为:帮派战进攻锦衣卫或者帮助其他门派防守锦衣卫。其敌对的原因在于剧情上慕容千秋的父亲和慕容百世就是被皇浦瑶用计害死。

  传言二:十二连环坞

九阴真经

  十二连环坞同样是需要奇遇触发才能加入,当侠士的恶行值在500以上就有被邀请的可能,特别是正在从事恶行之事的时候被邀请的几率更大。另外,如果之前是盐帮的出师的弟子,到达一定要求会收到举荐信让你加入十二连环坞。武学方面,内功为“连环神功” 属性阳刚,特效为忽视外功架招。而套路则是连环锁子脚。

  传言三:天外天

《九阴真经》

  这是在传言中首次披露的一个全新势力,可谓杀手的最爱。所有恶/邪/狂的玩家都有可能受到邀请。作为这个杀手势力的成员,每个人将有优先进入禁地刺杀的权限。目前已知的天外天入门方法是凶犯或者禁地杀手排行榜前10;或者通过奇遇,每次禁地杀手成功后传送出来有几率触发邀请。武学名为“杀手七式”,散招方面则多为击杀他人提供便利。

  传言四:东方世家

《九阴真经》

  传闻东方世家只招收侠士,因为其为铸剑名门的地位将在开放之后成为众多铁匠的聚集地。加入方法为挖出其中珍惜矿物,或者成为高级铁匠。其内功为化力神功,可化解吸收敌方造成的伤害,而散招不仅可以增加敌对武器伤害还能加快敌对武器耐久消耗。

  传言五:燕门世家

《九阴真经》

  燕门世家属于侠阵营,和某些势力一样,燕门世家不能主动加入,只能被动的通过奇遇触发。另外,药师等级必须是5阶以上的身份也是传言中的硬性指标。燕门十三剑是燕门世家的独门武学,和极乐谷的夺命十三剑有异曲同工之妙。值得注意的是,传说燕门世家有隐藏剧情,触发之后不仅能知道两种十三剑的关系还能学会隐藏的真正的夺命十五剑或是燕门十五剑。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