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8-15 15:51

古装美女PK现代辣妹 闹市街头上演全武行

  日前台湾街头上演创意状况剧,新生代歌手“马靚辳”、华人超MAN男团“恶武2KD5”与专业舞蹈团体“缺席舞团”组成的豪华阵容,以绝世武功秘笈忽现台北街头为导火线,上演一场各方势力现身抢夺的状况剧!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在人来人往的台北东区华纳威秀中庭,穿著光鲜亮丽的妙龄女子马靚辳在地上发现了一本古书,捡起来才发现这本书乃失传已经的神功秘笈。就在她发出惊呼之时,忽然出现大批穿著古装的武林中人,一边迅速移动一边大喊放下神功秘笈。只见这些大侠们使尽浑身解数,各出奇招争夺武功秘籍,让马靚辳不知所措。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就在此时,正义使者“恶武2KD5”穿著超现代劲装出现,与古装大侠们展开浩大的武力对决。眼见场面越演越烈,马靚辳越发觉得独木难支,于是神奇地变出多本武学秘笈《九阴真经》,让人人都有秘笈,人人都有功可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