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武侠游戏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封测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最新消息:封测中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23 17:57

《九阴真经》封测11副本禁地剧情曝光

  一、暮色之村

  八年前,江湖剑客的赵子亟凭借七式无相剑法,杀死了锡山韩家韩老爷子和五十七名家丁。韩家公子韩似锦伤心欲绝,在韩老爷坟前发下重誓,就算是粉身碎骨、倾家荡产,也要将赵子亟碎尸万段。韩公子先是花重金收买了锡山衙门的捕头钱昔之在官面上通缉赵子亟,后又联络了与赵子亟有同样深仇大恨的各大门派在江湖上布下天罗地网追杀赵子亟。自从七年前赵子亟在太湖鼋头渚被韩似锦等六大高手重伤后,江湖上便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一个普通的渔夫,在苏州鱼市为救酒楼掌柜女儿孟梦露出了武功,恰好被路过的韩家的家丁看见,韩公子一得到消息,便立即通知常熟毛坞圩、嘉兴赤犊山、扬州水月观等各大门派,率领韩家各众并叫上锡山衙门钱昔之一同前来寻仇。原本安静的小渔村,笼罩在一片血雨腥风之中……

  主要玩法:

  1、帮助手无寸铁的村民摆脱丧心病狂的常熟毛里圩周厉风的追杀

  2、帮助村民扑灭房子上的火

  3、帮助幸免于难的村民从贪婪的锡山衙门钱昔之手中夺回他们赖以生存的财宝

  4、帮助村长从淫道叶楼凯手中救下村长的女儿

  5、帮助渔民赵子亟从道貌岸然的韩似锦手中救下赵的妻儿

  二、青云堡

  洛阳城灞桥书斋老板突然死亡,据其遗孀讲在他死前与一徐姓生人在房间内商讨生意,通过追踪找到徐姓先生,此人正是杀人凶手,正欲询问其杀人之因时突遭神秘之人灭口,神秘人迅速逃跑,你在徐先生尸体上发现了凶器——一枚暗器。回到书斋,你在现场发现了8页秋生手札,手札之上记录了青云堡蝴蝶杀人的事情。带着唯一的线索,为了查明真相,你来到了青云堡。书斋老板为何会被灭口?柔弱的蝴蝶是如何杀人的?青云堡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隐藏有什么样的秘密?此次前往青云堡到底会遇到什么事情,能否解开一切谜团……

   主要玩法:

  1、击败五行旗主田锋;

  2、破解后院九宫格找到青云堡管家,打败管家解除误会;

  3、放信鸽通知火云四相;

  4、跟随故事剧情发展,破机关解谜团  请务必仔细阅读对话与系统提示而保证禁地顺利进行!

  三、紫霄地宫

  你与师兄桑书云一起练剑习武,互相鼓励帮助。逐渐了解师兄的身世:入武当门下已多年,年幼时家中因武林仇杀,被灭门,仅剩下他一人,被武当掌门收留。每日刻苦练剑,一心想练成武功去报仇。一日,你与师兄一起至山下龙南村购买粮食果蔬,遇到两个恶人在村中欺压百姓,跟师兄一起出手惩戒恶人。打斗间忽至一人一出手便逼开双方。言语间得知两个恶人是他的手下,被他喝叱后三人一起离开。看武功路数,衣着装饰感觉是极乐谷人。回山路上,走错路途,一起误进剑冢禁地,发现极乐谷长老箫恒。一日练功,剑宗弟子见你入门不久,故意找茬。师兄桑书云打报不平,出手帮你,但一时鲁莽出手太重,重伤那名剑宗弟子。掌门见师兄桑书云戾气太重,责罚他停练武功,每天劈柴挑水思过。你学成武功,打算出师。桑书云告诉你出师均是与向九尘比试,他让你前往紫霄宫等候。

   主要玩法:

  1、闯过“死、伤、休、杜、景、惊”六门

  2、六门中暗藏机关重重,各不相同,需小心应对

  3、六门中更有武当长老镇守,个中困难可想而知  完成向九尘试炼,闯过六门却现惊天阴谋  究竟是何人出现?又有什么样的惊天阴谋?一切尽在紫霄地宫中……

  四、舍身崖

  仪琳是峨眉派的一名普通弟子,平日里在你被众多师姐妹欺负讥笑之时她总是会挺身而出帮助你。师姐妹里流传着仪琳的身世问题,总是骂她是野种、杂种,每次听到这样的话语时仪琳总想反唇相辩却总是欲辩无言,因为仪琳从未见过自己的生父生母。每当这个时候你也会挡在仪琳身前,将讥笑仪琳的师姐妹们赶走,就这样你和仪琳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一次,你跟随师父下山半个多月,回到峨眉后满心欢喜的带着为仪琳买回来的小礼物找到她却发现她已身患重病,原来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仪琳被师姐妹嘲笑怒火攻心,又加上心情抑郁终于不支病倒。你极为愤恨,欲与师姐妹讨要说法,仪琳却拉住你说恐怕这次她支持不下去了,请求你一定要找到她的生父生母,好向人证明她不是野种,你含泪答应了仪琳。为了帮仪琳找到父母,你必须要通过舍身崖的考验才能出师下山。你找到掌门告诉她要出师下山,掌门极力劝说你舍身崖考验的困难,而你已下定决心,掌门便想让你知难而退,而你出色完成各个考验,最后掌门见你心志坚定便认同你让你去舍身崖接受考验,在舍身崖到底会有什么样的困难,你能否通过舍身崖的考验而为好友完成遗愿呢?……

  主要玩法:暂未找到

  五、杏子林

  丐帮副帮主高峰离奇死亡,他的徒弟全志行在收拾遗物的时候发现两封火漆密封信函,其中一封写道“倘若我死于非命,务必把两封信件交给徐长老”。原来,两封信件揭露丐帮重要人物被蒙古部落首领买通,意欲利用丐帮,侵占中原的巨大阴谋。徐长老借高峰之死,帮主在杏子林召开大会之际,公布信件内容,质问信中提及的这位“重要人物”---萧天方萧帮主。不料,这一切都是高副帮主的徒弟全志行下的圈套,高峰的离奇死亡、两封火漆密封信函、杏子林大会,都是全志行计划好的阴谋,真正勾结蒙古人卖国求荣的人却是他!可是,这一切都太迟,丐帮遭到全志行暗算,全部中了“悲酥清风”剧毒,蒙古部族派遣蒙古小王爷朱祯旦率领亲兵数万,已把杏子林围困,丐帮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灭顶之灾……

  主要玩法:

  帮助丐帮人士渡过浩劫。

  六、万毒宫

  唐青是唐门姥姥的长子长孙,自幼母亲早逝,但深得姥姥的宠爱。后来其父唐天致又娶了天机堂堂主邢若明的族妹柳若兰为妻,并生下一子取名为唐蓝。不想那邢若明与表妹柳若兰竟有私情,一日两人偷偷幽会竟被唐天致发现。岂料当时唐天致当时正在运气练功,见二人如此竟走火入魔而亡。姥姥闻讯大怒下令铲平天机堂,但唐蓝的生母不忍全族覆灭偷偷向邢若明报信,邢若明自觉此劫难逃于是命心腹将其独子邢天正由暗道带出,刑天正能否逃过此劫?

  此后数年,唐青因姥姥的宠爱年纪轻轻便当上了唐门内堂副堂主,而唐蓝因为生母的关系一直不受姥姥的青睐,于是唐蓝便发奋练习暗器和武功,希望靠自己的实力出人头地,但始终未能如愿。

  唐青下山任务途中遇袭,幸亏得乔装而来的钱伯飞搭救,钱伯飞便受唐青之邀来到唐家堡。但姥姥觉得钱伯飞面熟,便着你出去调查,经过调查后,发现钱伯飞果然有所图谋。姥姥潜你去捉拿钱伯飞,意外发现他偷偷姥姥令牌前去万毒宫。

  钱伯飞为何混入唐门?钱伯飞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钱伯飞前往万毒宫的目的又是什么?万毒宫中机关尽藏、高手密布所为何?九折思维路,九宫八卦阵又有何神秘之处?一切答案尽在……

  主要玩法:

  1、击败“银丝枭姬”与“百花毒姬”夺取机关钥匙打开道路

  2、紧追钱伯飞的脚步勇闯“九折思维路”

  3、天地三才阵,阴阳五行图。八卦阵中乾坤藏

  4、击杀反逆钱伯飞夺回唐门秘宝“孔雀翎图纸”

  七、归离庄

  昔年江湖中几位至交好友因厌倦武林纷争相约隐居于西子湖畔的归离山庄之中,几位庄主琴棋书画各有所长,每日作画弹琴不问江湖纷争,归离山庄成为了武林中少有的静谧优雅之地,无人打扰。二十年前中秋之夜,诸葛世家庄主诸葛秦天约战天下第一沈傲君于洞庭湖畔,此战却酿成惨祸,一夜过后在场的武林人士全部丧命,沈傲君和诸葛擎天不知所踪,在此惨案之后的半个月中诸葛世家以及出云山庄沈家相继被灭门,各大门派纷纷调查此事,然而当年在场的武林人士无一幸免,线索全无,所以此事成了一桩江湖悬案,事实的真相无从知晓。归离庄大庄主乃是诸葛擎天的胞弟,据传诸葛擎天以及沈傲君在发生惨案之后便隐居在此,而也是在二十年前归离庄成为君子堂的禁地,江湖风声更盛。当年洞庭湖畔究竟发生何事?沈傲君、诸葛擎天何在?血洗两大家族乃是何人所为?这一切的秘密都将在归离山庄得到答案。

  主要玩法:

  1、杀掉妈祖庙的海贼,为民除害并换上海贼的衣服潜入归离山庄

  2、在酒窖处放火,声东击西

  3、在酒窖处拿出一坛烈酒,用火把点着烧掉山道的障碍物

  4、砸碎大石,碎石滚下山阻挡追兵

  5、击败诸葛擎天,搞清当年事情真相

  八、消魂洞

  十二年前,单冲的伯父李成为了夺得单冲父亲所著的神兵若缺与铸刀秘籍,杀害了其兄一家,并派人追杀带着年幼李冲逃跑的管家,在危急时刻幸得极乐谷单无量出手相救才免于一死。为逃避仇人追杀,单无量将李冲改名为单冲,并从小教他习武。十二年后,单冲习得一身好武艺,在心中燃烧了十二年的仇恨也终于无法压制,于是单冲决定勇闯销魂洞出师下山报灭门之仇,但是在这神秘的销魂洞中,一切看起来都像谜一样……侠骨销魂洞中藏,恩怨情仇尽其中。

  主要玩法:

  1、通过销魂洞中五使设下的机关与考验

  2、打败在修罗殿中出现的未知势力

  3、帮助单冲报得灭门之仇

  九、孔雀山庄

  孔雀不予客,飞起入高阁。”孔雀山庄——凭借武林第一暗器“孔雀翎”威震宇内。曾几何时,不计其数的高人异士因觑觎暗器之王的风采而魂断庄内,以致江湖中一切错综迷离的血雨腥风背后似乎都潜伏着这支暗器鬼魅冷血的影子。然而,令人费解的是,半年前,盛极一时的孔雀山庄突然切断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庄门紧闭,只有凄厉的狼嚎与幽怨的树影徘徊于深不见光的后庄山道之间。伴随着山庄诡异的衰败,孔雀翎更是为外界披上了一层悚人的巾纱——但凡与其有关联的人,包括山庄本身,都逃脱不了凋零的厄运。可是,为什么强大的山庄竟会在一夜之间变为鬼城?这高手如云的山庄内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惊天剧变?传奇般的孔雀翎此时又藏于山庄何处?带着无数的谜团,不少艺高胆大之士趁夜偷入山庄,妄图一窥究竟,然而,所有豪杰的努力都只是在验证之前的诅咒,进入山庄者无一生还……莫非在这以武艺论高下的大江湖的背面真藏匿着不为人知的嗜血幽灵么?无人得知,或许某天,或许已经,你的命运会闯进由孔雀翎编织出的千丝万缕的障影之中……

  主要玩法:

  1.击败孔雀山庄与幽灵山庄的如云高手;

  2.破解山庄五行迷阵;

  3.保护秋风悟义兄高历并为其报仇;

  4.击破麻蜂一众把守的天宫迷阵;

  5.攻克至今无人能破的四相地宫机关;

  6.揭露阴谋,击败穆道人,查出孔雀翎真相。

  十、龙门客栈

  自靖难之变以后,永乐皇帝日益宠信宦官,乃至大权旁落,而东厂却逐渐势大而一发不可收拾。东厂太监曹少钦,自命大督公,上挟天子、下令百官,于朝中独断朝纲,排除异己,对稍有异议者便处以极刑,世人说起东厂,皆谈虎色变,一时间腥风血雨笼罩着大明天下。时有兵部尚书杨宇轩,不畏奸佞,冒死上柬,请求圣上关闭东厂,严惩曹少钦,恢复朝纲,还大明江山一片清明。曹少钦对此恨之入骨,不久便以屯兵关外,勾结外族,图谋造反之罪处死杨宇轩,并将之满门抄斩。

  与此同时,曹少钦故意留下杨宇轩一子一女,将之发配关外,同时密调黑旗军出京,意图将杨之亲信-一代名将周志安引出,加以歼灭,以达到斩草除根的目的。此时,押送杨宇轩子女的队伍已快到达龙门关,而东厂携锦衣卫布下天罗地网,意欲静待周志安出现,而一举擒杀。

  主要玩法:

  1、参观龙门客栈,护送沈义山出斫镇

  2、获得马贼的信任,援救杨大人子女

  3、回到客栈在金怀玉处,选择投靠一方势力,为其效力。

  十一、雁门关

  天下九塞,雁门居首,古道雄关,英雄辈出:李牧,蒙恬,卫青、霍去病、李广,杨家将;

  漫漫千年,斗转星移;多少英豪,血溅黄土,多少将士,埋骨其间;虽战火不断,虽朝代更迭,雄关依然,矗立边关;如今,雁门关将再一次面临战火的考验,关外鞑靼作乱,大有破关夺中原之势,朝廷内忧外患,无力支援,雁门关一破中原危矣。在朱王爷的号召下,各路江湖豪侠齐聚雁门关,共同抵御鞑靼人的侵犯……

  主要玩法:

  1、解救被野兽围困的村民

  2、保护村民去雁门关搬救兵救村子

  3、雁门关守军拒绝援助带领大家去村子里救村民

  4、打败前来屠戮的将军呼延晓,得知方无恨被关押。

  5、打败牢房守卫解救方无痕并利用牢房外的马匹追击逃兵追至暗影洞中。

  6、在暗影洞中自相残杀又经过迷路各种陷阱后找到并打败军师阿鲁台千辛万苦走出暗影洞

  7、回到雁门关与王爷会和并守住雁门关打退前来攻城的鞑靼大军

  8、经商议后决定反击最终江湖人士从将军岭悬崖上空降鞑靼军大营,烧粮草杀大将,打败鞑靼大将柳方朔。

  9、与正面攻城的守备大人许海斌会和,在雁门关守军的帮助下杀死鞑靼将军拉忽而托,立下了不世功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