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08 14:45

《九阴真经》教你3天如何满技能 成就神乎其技

  进游戏如何快速升级。

  第一步进游戏做游戏里面的传记(主线)做到武馆出来。声望到238可以入门派(坐忘修到2层)。然后直接入门派(传记就不做了)

  第二步加入门派后开始做门派任务。在做门派任务的同时不要忘了升级内功没钱的时候选择内修,先把坐忘修到5。然后就不修了。后面就全修门派内功了。门派任务一直做到拿齐一层内功和招式还有聚齐丹(也就是双倍经验丹。15分钟吃一次,每100秒多一半修为)

  第三步:踢馆刷好友度。获取大量的轻功秘籍。7天测试百分之90的轻功秘籍都是T馆出来的。首先组好队伍。然后把队伍的人员全部加好友(重点必须加)。一个馆一天可以T10次,每次加的好友必须稳定能刷满20次馆,也就是2个馆。(一定要提前说好,不然会影响你后面的升级速度)。现在240声望的馆游戏开了5个。可以找2个队伍去刷。也就是刷4个馆。方法跟前面一样。重点加好友。刷第2次的时候要找不认识的。不要找跟你刷过20次馆的

  第四步:成就。成就是游戏里前期获得修为的最快途径了。可以点开U键领取你已经玩成的成就。如果你按照上面的做了的吧。现在应该可以领取江湖成就里的知己一项的几个身份。比如说初结良有和善有人交。这是好友的。然后在点开好友列表把好友升级到挚友。在跟刚刚一样拿挚友的成就。还有一个比较好拿的成就就是仇人的成就。你只需要找20个不同的人都杀你一次就可以拿齐仇人成就的4个身分了。

  第五步刺探:如果你完成了上面4步你就会发现你的修为多了。但是没钱点演武。这时候就要做刺探了,刺探有朝廷刺探和门派刺探2种。朝廷是一天24小时都可以的。各一天8次。门派要每天下午2点才开放。在前期没钱的时候做刺探是来不绑定钱最快的。而且还能随即得到秘籍招式不过花的时间比较多。因为10分钟1次回程。所以想全做结束最快也要3个小时左右。所以我7天测只做门派刺探。一次刺探大概跑路4分钟就好了。然后回门派拿个巡逻(多百分之10的转化修为)等到只有4分钟左右回程冷却在去刺探。

  第六步孔雀禁地:上面的五步全做好你的实力就应该有15层了。这时候就可以跟你的团队去孔雀了。孔雀标准队伍配置。4和尚,3娥眉,3唐门,其他2个随意。孔雀入口:唐门,到唐门后找驿站做马车做到孔雀东,然后自己在小跑下就到了。下副本前带好药修好装备唐门带好飞镖孔雀是修为来的最稳定和最多的地方。一次7W4修为。只要你肯刷。2天通宵就满36层了。还能修招式(先修内功在修招式)

  踢馆就是游戏里面的势力挑战。现在开放的馆有千灯镇的天香茶林。成都的徐家庄,沈家堡。唐门的天宝寨,洛阳的抱犊寨。你到了城市以后。点开大地图M。找到势力挑战4个字就可以看到踢馆地方了。T馆只需要击杀踢馆里面的BOSS就可以了。

  刺探这个就比较复杂了。条件充足的话就跟你团队会的人,带你一遍就会了。不然就只有自己去论坛找帖子,然后按照帖子上面的做了。

  还有就是副职业的书生和画师。可以减少修为的百分2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