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武侠游戏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封测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最新消息:封测中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0-31 15:13

新手解答:九阴真经人物属性讲解

  在九阴真经中虽然无需对人物进行加点,但是作为一个大侠首先要了解的就是自身的人物属性,这样才能知道什么装备对自己最大的帮助在哪?虽然现在大家都看内功程度,但是其他数值也是考量一个人厉害与否的关键哦!

  【气血和内力】对应的就是红和蓝无需解释。

  【轻功值】对应的是你使用的轻功消耗,包括水上漂,二段跳等。会慢慢恢复,目前有一些装备是会加成上限的,上限越高使用的次数越多,150对于轻功来说只能使用10次!点击查看江湖轻功出处

  【体力】是生活技能消耗的,包括烹饪,锻造等,甚至乞讨,算卦都消耗体力,体力在线会慢慢恢复。

  【饱食】这种设定很新颖,饱食越高体力恢复越快,相反饱食越低你的体力恢复越慢,每天一个人的体力恢复是有上限的,也就是你无论饱或者饿,只要你在线体力都会涨,只是影响长得快慢而已。当然没有饱食度的话就不会增加体力了。

  【臂力】影响近身威力,气血上限,外功暴击,这个很重要,目前第一套套路技能加成的都是外攻伤害,所以臂力很重要,拿峨眉来说,基本上门派送的校服都是加臂力和体魄的,臂力高些还是体魄高些要看自己个人的喜好了。点击查看第一套套路技能资料

  【身法】影响外功命中,远程威力,闪避。

  【内息】影响内力上限,内功威力。目前开放的版本好像很少有内功伤害,期待12月的版本。

  【罡气】影响内力上限,内功暴击,内功命中,内功防御,内力恢复速度。

  【体魄】影响气血上限,封劲(目前不太清楚是什么),气血回复速度。

  人物可以装备帽子,项链,衣服,护腕,裤子,护腿,鞋子,武器,暗器(需学习暗器技能)耳环和戒指(装备两个),还有一个马匹的标志和人头的标志,分别是马的装饰和附加的装备,目前马装饰是没有的,格子上写的是面具,但是我装备手抄本以后是在那个位置显示的。

  剩下下方四个空位是门派套装和时装的位置,上图的放的就是武当的门派装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