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武侠游戏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封测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最新消息:封测中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07-29 10:17

关于这几天讨论的九阴真经的站桩打法

  我想说大家考虑问题能不能别这么简单好不好,全方位的思考下就会发现问题。也没办法必定游戏没处,大家只能依靠视频分析和以往游戏的比较。一下是我的看法:

  1.以往说的游戏非站桩打法,只要距离允许,你可以在移动释放瞬发技能,这使得pvp更有操作性,风筝、近身、减速、绕背、击退等。这些大多都是对远程职业闻言,而且也是一个典型的战法牧。WOW没玩过不好评价,先说说J3.放风筝技能也就那几个,比如CY的太极无敌,攻击小的可怜耗蓝又多,靠剑气闪人,其实和远程攻击差不多,其他的职业也差不多,所谓的远程放风筝不管哪个游戏都是靠时间磨死BOSS,BOOS一边都是近战的多,只要步法走对,躲过BOSS规律行的大技能,其他的就交给时间和奶妈的加血等职业配合了。职业近身就不如JC中TC的疾和断魂刺这个不能说明什么,减速一般都是辅助内的技能,不如气场或者某技能附带条件,这个和站桩有什么关系,很多人说近战也可以走位,大多是指绕背吧,站桩职业走到人物的背部或者侧面攻击,或者走动的时候即使背对也可以使用技能,但是有没有发现一个基本的一点,那些传统的游戏都是一个技能一个姿势。

  九阴真经不是战法牧游戏,那些远程风筝,远程技能减速,击退没法体现很正常。如果近战附带减速和近身这个很少实现没压力,作为武侠的九阴也没意义。好像非站桩也都是对远程说的,如果非要说进程的话,我想问问那些可以绕背什么的游戏,那个技能不是一个技能一个动作,兵器一划一砍就是一个技能。实行起来简单而且都是伤害小的技能,如J3中TC可以PK中不停的移动走位,但是那些破风等技能都是一个动作,很容易实现。大的技能如CJ的云飞玉皇等你怎么给我移动攻击。九阴很多动作都是连招,动作也相对复制,如昨天5部视频第打斗的视频,明显有那个妹子有跳起来踢对方上部还有所堂腿,动作复杂。如果你们要求能和其他游戏那么能移动还好实现复杂的动作本来就很难。如果你是代表那个公司而喷九阴的话,那麻烦先说说你们的游戏那点超过九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在加上昨天那个打斗视频,很明显是两个菜鸟打斗,如果按照以前你们传统的打法稍有打斗意识的人都会看出,那个妹子和和尚二大一的时候用的是品字形。玩过J3人都知道,T是怎么拉BOOS的,让BOSS背对其他DPS。他们应该前后夹击才是硬道理。

  最后总结下,在大家质疑九阴是站桩打斗的时候,有没有想过:1.用传统的战法牧套路来把九阴往进框;2.九阴J3那样一个动作一个技能,他动作发杂连贯,如果能既要实现复杂的打斗动作还要移动;3.有没有想法过于片面,你没看到的不等于没有,九阴有两套打斗方案,只看两个新手打斗而起是没加入门派的就能了解整个打斗那也他牛了(看视频要仔细,昨天的那个打斗视频,那个妹子还是无门派,技能本来就少)4.这些攻击是不是那种为喷而喷带有某种目的。

  PS:玩九阴打斗至少我还满意,九阴创新太多,打斗只是其中一部分,即使再差,也不市面上的打斗好的多(别拿ARPG说事),而且打法新颖。如果只看到打斗不让你满意就否认这个游戏。这个游戏也就否认你,看来只有格斗类和单机游戏适合你,怕是到时候有说打斗游戏只有打斗没剧情什么的不好玩吧。那你TM的自己做适合你的游戏吧,这样的外形人地球没有合适你的游戏,或者说最近几年没有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