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星际战甲 > 星际战甲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5年03月24日 14:21  新浪游戏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此次的《星际战甲》登陆中国,畅游将制定专属“超能”计划,开启全新的《星际战甲》视觉与剧情体验。与漫威独立制作人的合作也将作为这一计划的首发内容,加入到国服的本地化过程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星际战甲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零重力飞行战斗 《星际战甲》最新评测

      海外的不少联机大作近几年慢慢以网游的形式展现在玩家面前,其中《星际战甲》就是其中之一,早在13年出现在PS4平台上就得到了大众玩家的喜爱,而畅游代理国服版本终于也能要国内玩家都能体验到这款3D动作射击大作,只是不知道国服版本在后续是否会加入各种增值消费而让玩家感到烦忧呢?

  • ·《星际战甲》:极为出色的“联机”大作

      随着电子游戏模式的发展,联网交互成为一项越来越重要的功能,甚至成为主机游戏的标配,早些年单纯的以网络连接进行区分的单机游戏、局域网游戏与网络游戏分类法逐渐不再适用了。相比于游戏模式的发展,游戏行业的动作似乎略显迟钝,不过,随着中国主机市场的开放,这一现象得到了缓解,许多海外联机大作也开始以网游的形式进入国内,比如《星际战甲》。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2015.09.17.14.21
客户端大小:8GB
MD5值:a30f845e8b0cf09da15fdf374cf36981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