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无主之地OL > 无主之地OL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15:45  新浪游戏

  【源自经典 颠覆性的风格】

  首先是颠覆性的风格,《无主之地OL》与系列其他作一样,沿袭了被原创者称之为的“概念化艺术风格”,仅凭这一点,就足以给自己烙印上了“独特”这个标签。在玩家的眼中,那块叛逆、荒凉、充满废土气息的的潘多拉星球显得是那么的另类和神秘。带有浓郁的美式卡通渲染风格的场景甚至让人联想到当年美国荒凉的西部;线条硬朗,个性鲜明的NPC可能时不时逗你一回,让你玩味下诙谐幽默。在当前中国网游市场上,这种风格的产品可谓是绝无仅有,相信绝对能给玩家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

  【FPS+RPG 颠覆性的游戏玩法】

  其次是颠覆性的玩法,《无主之地OL》继承系列一贯的“射击+RPG”的玩法,这已经成为《无主之地》系列开创的一个独特的游戏类型。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扮演个性鲜明,能力各异的赏金猎人,在游戏故事剧情的驱动下,自由的在奇幻神秘的外星大陆上冒险和探索!爽快的射击体验、海量的枪械收集、强大的人物技能,是《无主之地OL》游戏的三大核心元素。在保留经典的同时,《无主之地OL》针对网游环境做了一定创新调整,游戏的主要流程从单机的野外大地图改成了网游团队副本式,主体流程有些类似于“射击玩法的《龙之谷》”。同时,作为射击类游戏必不可少的PVP玩法也被很好的融入到了游戏中,开发团队在考虑整体平衡性方面也较好兼顾了枪械属性、人物等级及技能方面的因素。

  海量的枪械绝非浪得虚名!《无主之地》系列游戏就是以庞大而繁复的枪械体系,绝无雷同的海量枪支而闻名于世,甚至是被众多玩家奉为史上最多枪的游戏!本着没有最强只有更强的信念一遍遍的在游戏不停刷枪!选择,丢弃,属性比对…虽然过程纠结,但是当looting一把真正神器的时候,任性就由你了! 《无主之地ol》在这点上进行完美的继承,2000万把枪,绝对亮瞎你的眼!

  【跨平台发力 颠覆性的运营】

  最后是颠覆性的运营,《无主之地OL》在运营上将创下两个业界第一。首先是业界第一个跨平台发行的游戏品牌,《无主之地OL》将有PC版和手机版两款游戏,讲述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故事剧情,可以预计两款游戏上线的间隔很短,这将是业界首次尝试几乎同时发布PC与手机的跨平台游戏。其次是国服首发,作为欧美一线大作品牌的网游移植,《无主之地OL》选择中国大陆地区做首发,这也是业界首次欧美一线游戏的国服首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无主之地OL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概念化的艺术风格
  • 无限的收集、探索乐趣
  • 近乎无限的枪械
  • 热血爽快的战斗体验
  • 个性化的丰富角色技能
游戏资料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0.0.0.3
客户端大小:896MB
MD5值:765e8dbd437c2f5f5de56e969297dad6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