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诛侯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12月23日 15:08  新浪游戏

  1,历史名将,助战天下。

  征战沙场,建功立业不仅是展示自身实力的地方,也是名将谋士出人头地的良机,战国时期能人异士众多,是想拥有一位足智多谋的策士为你出谋划策;还是招募一位英勇杀敌的剑士为你遮风挡雨,选择权都掌握在玩家自己的手中。

  2,双重副本,独特享受。

  《诛侯》不仅拥有一个完整的世界观,也严格的遵循了历史的发展,每一个主线和副本都在讲述一个完美的故事。而且历史副本贴近真实,重现了大型的战场画面;玄幻副本则讲述的是另一类不被史实记载的故事,两类副本互不影响而又隐隐相连,都能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

  3,专属神兵,成就霸业。

  在《诛侯》里,武器的附加属性并不固定,而装备锻造系统则让玩家可以完美的保留、转移装备上所有属性,从而搭配出只属于自己的整套装备,而特有的套装系统则更是将这一功能发挥到了极致!即便大家都身着同样的套装,可附加属性的差别依然能决定战斗的胜负。

  4,激情PK,国战天下。

  邯郸,饶安,长平……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地名,同时也代表着一场场腥风血雨的战斗,千人同屏激情战斗。战场押镖,探秘,争夺主城……热血的战斗体验,丰厚的战争奖励,战,无需多言。

  5,神兽助阵,一骑当千

  为了压制蠢蠢欲动的魔物,神兽们纷纷现身九州大地,前来助乱世君主们一臂之力;白泽、当康、九尾等等奉天运而生,骑神兽,战魔物,体验不一样的骑乘战斗,并且在强化到一定等级以后还会额外附加属性,从而成为你真正的战斗好帮手!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诛侯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系统虽全却缺乏特色《诛侯》评测

      《诛侯》是一款基于《王侯将相》研发的3D即时PK国战类大型MMOR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阵营来进行对抗。游戏取材自战国初期群雄争霸,玩家可通过礼贤下士招募到历史上的著名将领,还能亲身参与到史诗副本,改写战国历史,让玩家作为游戏的主导者来进行游戏,从而改写历史。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0.54.68
客户端大小:1.28GB
MD5值:21a2ed3bb78001ed0747876f1c0a8404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