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圣域三国 > 国家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 18:46  新浪游戏

  国家介绍

  神谕

  大爆发时期产生三个世界中的人类王国之一。在这里,人类对自然的崇尚胜过一切,虽然居住在石木筑成的城市里,但是人们一有机会就会聚集在一起前往晨风村、孢子林这些绿意盎然的地方放松一下心情。同样,对于喜爱自然的精灵族人来说,人类是他们最好的盟友,两族的关系极为融洽,共同维护这这片大陆的和平与繁荣。

  在人类与精灵的和平交往过程中,两族人确认了世界之树的存在。这象征着生命起源的世界之树是旧时精灵族的家园,然而现在的它只是一个历史的传说。为了让世界之树重生,人类与精灵耗费多年终于在自然精灵(并非精灵族,而是存在与草木中的一种特殊的生命形态)的指引下找到了世界树之种。

  然而培育世界之树的幼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期间的消耗远远超出了风歌人的预期,并且世界之树成长所需的元素显然不是这个世界所能供给的,风歌人接受了来自远方领主的建议,打开了真理之门,准备前往另一个世界寻找新的力量。

  在新世界,风歌见到了来自其它世界的子民:龙语和星魂。龙语所拥有的龙之力以及星魂所掌握的空间能量都是世界之树成长所必须的。然而世界之树本身那强大而纯净的生命能量让其它两国艳羡不已,他们发动一切力量想要夺取世界之树,而风歌为了保护世界之树并取得其它国家的力量不得不与他们兵戎相见,战争的序幕就这样被拉开了。

  注:风歌的国旗取自最接近自然的颜色——绿色,象征着生命与自由。

  龙语

  大爆发时期产生三个世界中的人类王国之一。龙语王国的住民尚武弃文,整个社会沉浸在热烈与激情的氛围下,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

  这样崇尚强者尊重强者的态度,让人类与龙族结为盟友,并获得它们的力量,许多强大的战士都经过古龙的加护,并在战斗中沐浴了古龙之血。

  与龙族并肩作战的龙语王国以让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扫平了大陆的其它种族,巩固了自己的地位。在这里,其它种族只有依附或被消灭两个选择,虽然对人类怀恨在心,但是在龙语强大的武力之下,它们也只能选择屈服,精灵族就是这样的存在。当然人类在这些种族选择依附后并不会干扰它们的生活,所以长久以来也相安无事。

  拥有了龙族之力的龙语人不断的征伐,战斗。终于有一天他们开始倦怠了,回首看到的只有战争留下的断壁残垣。面对被战争摧残的破烂不堪的大陆。他们再也无法找到新的对手。而龙族在常年的征战中消耗巨大于是在战争结束后决定避世退隐,休养生息,人类作为它们力量的继承者成为了大陆的主宰。

  但是和平并不适合这里的居民,他们战斗的欲望一刻都没有停止,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人类内部的矛盾开始激化,升级。小型的摩擦与纷争连天不断,龙语王国陷入了分裂的绝境。就在这时龙语王国的人民迎来了曙光之日,拥有了新的目标后,全国上下开始空前的团结,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想要参与到新的战斗中。

  审判之日后,龙语王国来到了新世界这片全新的大陆。在这里,他们见到了风歌和星魂的子民,风歌拥有的世界树以及星魂那种他们从未见过的力量让他们的血液沸腾了,战斗的欲望从未像现在这样强烈,拥有龙之力的他们绝对不会屈于他人之下,夺取风歌的世界之树以及独占星魂的神秘力量成为了他们目标,战斗就这样打响了。

  注:龙语的国旗为红色的龙头,龙代表无上的力量,而红色表示这里的人们心中那永不熄灭的热情。

  星魂

  大爆发时期产生三个世界中的人类王国之一。在星魂的领土内,人们对于神秘学和魔力的研究者通常报以崇高的敬意,他们运用这些力量,让星魂的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这里无论什么行业的人,都多多少少了解一些魔力的基本应用,而精通此术者在旁人眼里更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存在。这些研究者通常喜欢聚集在一起交流经验,如果某人出现新的突破,将会引发几个月甚至几年的讨论热潮。

  当然,为了寻求魔力的突破以及魔力与其它力量之间的转换,这里的人们极度的热爱冒险并探索未知的领域,对于他们来说,一切未知之物都将为他们带来难以言喻的好处,每当他们将一处的秘密发掘殆尽时,他们对于魔力的研究总能获得新的突破。

  最终,他们发现了隐藏于世界之初的巨大秘密——巨人的存在。虽然传说里人是由神创造的,参与过神与巨人的战斗,但是这几百年以来人类从未见过巨人的踪迹。星魂的学者们在探索力量的时候发现,巨人其实是存在的,他们只不过是暂时被封闭在了个某个空间,而一旦让他们突破空间的壁障来到这个世界,那么人类只有面对被奴役的结局,因此他们只能想办法获得更多的力量或是寻找移民的土地。

  审判之日以来,星魂将全部的兵力投入到新世界中,力求获得更多的土地。他们在这里接触到来自另外世界的子民——风歌和龙语,拥有世界之树的风歌和龙之力龙语,让星魂看到了新的希望,如果能够得到它们,那么星魂就可以从外部加固空间壁障,让巨人永远无法降临到人类大陆,如何夺取这两种力量成为星魂进入新世界最重要的目标,战斗一触即发。

  注:星魂以蓝色星纹旗作为国旗,用以象征魔力与神秘之意,在他们眼中,蓝色还有秩序与通行的含义。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圣域三国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此三国非彼三国 《圣域三国》评测

      一个好IP可以为游戏提供一定的认知基础,现在很多游戏不管玩起来到底怎么样,也都在要IP上找补一下。似乎起个好名字也成了一些游戏公司眼中的成功捷径,但也并非所有IP都真的是“IP”,毕竟名字只是名字,名字起得再惊天动地,也改变不了游戏实在的品质,而有一些干脆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做法,就更无法让人接受,比如这款和三国没有一毛钱关系的《圣域三国》。

游戏亮点
  • 个性的人物成长
  • 多彩的游戏方式
  • 刺激的互动竞技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2.30
客户端大小:1.11GB
MD5值:cb4de16a05913b42835c62e37788014d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恶魔契约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诸神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龙奇之王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