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西游无双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6月13日 20:39  新浪游戏

  背景故事:

  上古时代,盘古开天辟地之后,鸿钧得证大道传道于紫霄宫。此时,地上巫族与天庭妖族征战不休。鸿钧弟子女娲怜宇宙造化苍生万物之意,仿照其小师弟陆压之样貌,捏了无数男女泥人,再吹一口气,放到地上,竟都活了过来。此为女娲造人,女娲也凭此大功德立地成圣,万古不灭。有感女娲造人成圣,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接引道人、准提道人五位大能各自立教以教化世人,得证圣人大道。

  而上古道人陆压,生性胡闹打混,取混元真气代替泥土学女娲造人,但陆压生性逍遥不受约束,刚造两人便撒手不管,此新造二人名刑天、玄瑞;刑天为男,玄瑞为女,无人照顾便只能以兄妹相称并相依为命,两人幼年多受磨难,刑天每谈起天上诸神愤恨不已。

  斗转星移,妖族与巫族征战中败走退出天庭。此后,炎黄相斗,黄帝入驻中央天庭,炎帝屈居南方为帝。炎帝座下大巫刑天愤怒不已,独自率氏族再战黄帝,黄帝用宝剑砍掉刑天的头,并同时劈开常羊山以葬其首,化为常羊山之神石。刑天怨气冲天,仍以双乳为眼,肚脐为嘴,继续挥动武器战斗,但最终还是落得魂飞魄散的下场。刑天战败,黄帝欲追究其氏族忤逆之罪以儆各方。刑天幼妹玄瑞以死谢罪,黄帝息怒赦免氏族。适逢西方圣人接引道人路过,怜玄瑞大义收其残魂置于神灯中化芯修行。

  之后过去数万年,祖巫共工造反,与火神祝融交战,共工被祝融打败,他便用头去撞西方的世界支柱不周山,导致天塌陷,天河之水注入人间。女娲不忍人类受灾,便冶炼五色石来修补苍天。其中一块取之常羊山,不料竟是一块顽石,不甘平庸做补天石,女娲端视良久,终解缘由最终将其放置于花果山顶。

  如此时光飞逝,鸿钧降法旨封神以充天庭。战后,天庭格局乃定,灯芯玄瑞残魂修行有成入驻天庭为紫霞仙子。又是若干年后,昔日常羊山神石遇风而化以石猴,出生之时拜四方,眼运金光,射冲斗府;而西方圣人准提道人见此子可教,化身菩提祖师收之为徒,授予一身本领,并取名为孙悟空。

  孙悟空生性顽皮,狂放不羁,一日见天边紫霞,不知缘由的就要上天查看,而天界为玉帝掌执,见此猴如此不逊,便使天兵镇压,而孙悟空则带领着人间各路妖精对抗天庭。天庭不愿人间受此劫难,便册封孙悟空为齐天大圣,升天为仙。

  是日,孙悟空又见西方天空紫霞出现,则一路寻至天宫瑶池,却撞见多个仙女正在沐浴,而悟空和其中一紫纱女子对视时,全身如万雷击中,刹那间前世兄妹情谊潮水般涌来!此女正是其妹玄瑞转世!只是她似乎并不认识石猴形态的孙悟空刑天。

  孙悟空私闯瑶池并欲掳走紫霞仙子之事,彻底激怒了玉帝,他使自己的外甥二郎神偷袭并抓获孙悟空,并将其押往斩仙台斩首,孙悟空在斩仙台恢复神智后狂性大发,挣脱斩仙台束缚,并欲打上凌霄宝殿找玉帝理论。

  在南天门外,各路天兵都无力抵抗孙悟空,玉帝只得请来了如来佛祖,如来将孙悟空引至虚无幻境,使之法力受到约束,并在决胜之时使其徒金蝉子转移孙悟空注意力,在孙悟空分神之际一招将其打至魂飞魄散,万劫不复。

  悟空三魂四魄无所归处,只能在人间四处飘泊,永无归途!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西游无双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相同题材不同水准《西游无双》评测

      《西游无双》是一款精雕细琢后面向世界的精品游戏。无论是顶尖的画面还是游戏特色内容,它都还原“西游记”小说中的精髓场景,玩家们将以不同的形式、身临其境的体验到“大闹宫”、“车迟国三仙斗法”、“三打白骨精”、等原著中的精彩章节之外,《西游无双》还独创了“地煞七十二变”的变身战斗系统,让玩家充分领略到游戏的超凡魅力。

游戏资料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0.0.20.310
客户端大小:1.75GB
MD5值: 49021ff70f729e3f9603537b24cf2298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