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传奇永恒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6月10日 17:41  新浪游戏

  《传奇永恒》职业介绍

  1.【战士】

  1)职业背景:

  战士是人类最早的战斗职业,从人类和半兽人的战争开始,战士便一直奋战在最前线,保卫人类的安危。在千百年艰苦卓绝的斗争中,战士的力量得到更大的提升。如有需要,他们将会化身为坚不可摧的壁垒,指挥并鼓舞着同伴的前进。

  所有通过勇者试练的战士都是人类的精英,他们有坚定的信仰,这种信仰来自于对敌人的仇恨和对胜利的渴望。这种信仰鼓舞着他们顽强战斗,无畏强敌,直到获得最终的胜利。

  战士是‘力’的极致体现,他们奋战在第一线,用武勇守护着人类的尊严。他们能通过不断战斗提升士气,直接冲入战场的关键处,一举制敌。真正的战士会抓住身边任何一个战斗机会,生命不止,战斗不息。

  2)能量体系:怒气

  怒气是战士永不枯竭的力量源泉,它在战士受到伤害或品尝敌人鲜血时提升,但也会随着长久的非战斗而消退。于是战士会勇于冲锋陷阵,让自己保持最佳的战斗状态。

  3)战斗风格:

  守护:单持挥砍类武器+盾,防御力极强,能有效的支援战友,起到肉盾的角色。

  蛮战:并持短/长柄重型类武器,擅长范围作战,瞬间爆发力极强,不容小觑。

  决斗:双持重型武器,以战斗续航力为优势,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更利于生存。

  4)勇士宣言:

  《玛法圣典?武之卷》中记载:引导战士手中武器的,是心灵而不是肌肉。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驾驭屠龙宝刀。桃花终将凋零,而我也将屈服于死亡,但在那之前,让我先赢取胜利吧!

  2.【法师】

  1)职业背景:

  法师之力被相传为源于古老的龙灵,也有人说是人类先祖们参拜天地而领悟的智慧。身为法师者必须具有高深的智慧和无穷的耐力,以抵抗修行过程中的漫长岁月。

  身为法师者必定拥有过人的天赋和强大的力量,他们用匕首战斗,并能快速切换能量,施展毁天灭地的法术打击。如有必要,他们还能能吟咏古老的咒语,召唤异界生灵以毁灭敌人。

  法师彬彬有礼,但举手投足间都能牵引天地间的力量,撕裂时间与空间的桎梏,行走与诸位面之中。法师可以通过吟唱凝聚法力,将自然元素具化为毁天灭地的能量。

  2)能量体系:魔力

  魔力是一种能快速恢复的能量。这使得法师具有很强的持久力和爆发力,但强力爆发也意味着一段时间的脆弱。法师持续向目标倾泻技能,同时也应掌握合理的爆发节奏。

  3)战斗风格:

  元素:法杖类武器,擅长元素攻击,通过融合和叠加元素能量,制造大范围的高伤害

  灵魂:单持短兵类武器,通过诅咒影响敌人的行动,动用异界的力量奴役死者,令人不寒而栗

  能量:单持敲打类武器,通过异界能量控制敌人,并可以使用武器直接打击敌人

  4)勇士宣言:

  一个人拥有的法力越强大,将越难克制自己的欲望。《玛法圣典?法之卷》中记载:神若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使他疯狂。比法力更强大的是人的意志,能战胜自我的人,才有可能克敌制胜。

  3.【刺客】

  1)职业背景:

  人类与半兽人的战斗漫长而严酷,因为家园毁灭和亲人被杀引起的仇恨,在人们心中逐渐滋生,发酵,最终长成参天大树,刺客信奉‘以血还血’,他们用仇恨的力量来对抗邪恶,并坚信自己的意志能驾驭仇恨。

  所有刺客都将进行残酷的训练,以帮助自己坚强内心。他们为了实现目的会不择手段,但心性坚毅,绝不会堕落黑暗。刺客是如此矛盾的存在,正如最明亮的光芒才能照出最黑暗的影子。

  刺客的生活宛如在刀锋边缘行走,他们的一举一动无处不诠释着精巧与平衡。没有谁比刺客更明确自己想要什么,他们有执著的追求,坚韧的意志,招招进逼将敌人逼入绝境。

  2)能量体系:阴阳

  阴阳是一种平衡的、永不枯竭的能量。当刺客消耗阴性能量时,这部分能量就会对等的转换成阳性能量,反之亦然。等额转换,生生不息,这就是阴阳平衡的特质。

  3)战斗风格:

  武道:并持长柄类武器,通过快速连击打乱敌人的阵脚,具有强大的精神力量以控制敌人

  暗杀:双持短兵类武器,擅长毒药和从背后攻击,出其不意而重创敌军

  魔道:双持链刃类武器,通过阴影与恶魔能力的结合,让敌人随时处于不可提防的恐惧之中

  4)勇士宣言:

  刺客的存在并不是为了宏伟的目标,你没法让一个正常人为到达目的而牺牲。仇恨,刺客立足于此,它是杀手的空气和血液,离了它便是死亡——你告诉我,如何让刺客学会微笑?

  4.【弓手】

  1)职业背景:

  弓手来源于上古时期的猎人,他们心性自由,更愿意远离人群,聆听大自然的法则和训导。丛林、大漠和雪原中处处留有他们的足迹,他们领悟自然之力,对造物的认知和使用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然而,人类和半兽人百年征战的战火,也波及到了这一群孤独的行者。他们纷纷走出山野,加入人类的军队,并在战场上所向披靡,让敌人望而生畏。

  弓手的一举一动都让人出其不意,对自然造物和人工器物的认知更是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他们追求冒险与刺激的生活,常常独自深入险地,寻找敌人的踪影。

  2)能量体系:专注

  无论是布置机关、陷阱或发射箭矢,弓手都需要依赖于专注。专注是一种稳定增长的能量,弓手需要有节奏地去使用这种能量,以达到生生不息的力量。

  3)战斗风格:

  漫游:双持手弩类武器,自然亲和力,能控制动物进行攻击,专注于灵活的技巧。

  鹰眼:弓类武器,擅长控制对手,以超强的爆发力震慑全场,并佐以陷阱和远程控制术。

  工程:弩类武器,通过魔能火药制造超高伤害,绝对火力压倒性的重创对手。

  4)勇士宣言:

  记住‘弓箭手’的含义,我们既非战士也非医者,我们将永远游走在战场的边缘,以响箭和火铳弹奏永恒的战歌。我们是杀手也是守望者,因此我们始终孤独,并逐渐被这世间遗忘……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传奇永恒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不断追寻昔日荣光 《传奇永恒》评测

      一款网游的成功可以带给运营商多久的时运,《热血传奇》应该是个最有力的注脚。这款已经在国内问世十三年之久的上古级网游,直至今天还是盛大游戏最为核心的游戏品牌。虽然目前传奇系列网游仍具有令业界艳羡的吸金能力,但不可否认的是,游戏的系统表现和受众群体都已经与主流市场产生脱节,盛大亟待推出能够顺延品牌价值的产品。《传奇永恒》正是其开发组所递交的答卷。

  • ·水准参差的传承作 《传奇永恒》评测

      一款网游的成功可以带给运营商多久的时运,《热血传奇》应该是个最有力的注脚。这款已经在国内问世十三年之久的上古级网游,直至今天还是盛大游戏最为核心的游戏品牌。虽然目前传奇系列网游仍具有令业界艳羡的吸金能力,但不可否认的是,游戏的系统表现和受众群体都已经与主流市场产生脱节,盛大亟待推出能够顺延品牌价值的产品。《传奇永恒》正是其开发组所递交的答卷。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0.4.18
客户端大小:4.85GB
MD5值:ae9b4caebca9450c92090488cc0b70da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