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全新主题外观“唐宫”抢先看!

2021-09-2918:27:59来源:新浪游戏

  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剑网3大IP首款平行世界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五灵萌主”版本火爆进行中!群侠聚首、酣畅燃斗,带你领略别样的二次元武侠世界。

  这一期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尽显华夏唐风的主题成衣“唐宫”有哪些精妙之处,还有每月全新活动“露寒霜降”有哪些惊喜吧!

  [主题成衣“唐宫”将上线]

  
远灯移影夜深宫,懒力软傍繁钗重。

  美人皮骨香犹在,千姿百媚起唐风。

  图1

  本周五维护后,新衣裳就要和大家见面啦!成女款成衣尽显华美之姿,成男款玉树临风,萝莉款娇美可爱;正是秋浓时,少侠何不一起共着新衣,一起看看这秋色?

  [全新活动“露寒霜降”登场]

  西子湖畔,杏叶纷飞,三妹在湖边观藏剑秋景,一阵凉风吹得藏剑弟子衣袂飘飞。
冉冉岁将宴,霜降知秋寒。本周五维护后~10月29日维护前,全新[露寒霜降]活动限时开启!完成指定日常、周常任务即可获得积分[金菊酒],达成指定等级可领取全新猴子跟宠[寻仙芳]、[混沌琉璃眸]、[未知套装·九阶]、[凰鸣石]、[沉沙玄晶碎片]等精美好礼哟~

  图2

  [叶芷青超武复刻活动火爆进行中]

  朱霞衔轻羽,清漪探云蕖。9月24日维护后-10月8日维护前,全新活动[云蕖流觞]限时开启!叶芷青超武复刻[朱霞觞]正式上架,参与活动还有可交互背部挂件[何不鸣·金]、返场挂件[重山桃霞]系列及海量道具等你来拿哟~三妹小tips:少侠购买机缘礼包还可获得全新挂件[长丝忆]系列,千万不要错过哟!~

  图3

  更多信息可戳https://jx3.qq.com/下载游戏一探究竟噢,少侠快快行动起来吧!三妹在此期待与大家的奇妙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请猛戳↓↓↓]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s://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预创建今日开启 《剑网3》“北天药宗”预热活动登场

百草传世,一卷生光!大家期待已久的《剑网3》新门派北天药宗今日即将开启预创建,抢先加入北天药宗就现在!不仅如此,年度资料片预热活动“南诏会武”今日隆重登场

2021-09-27 17:57:04

九州共庆华夏丰年 《剑网3》怀旧服两大全新活动今日开启

《剑网3》怀旧服“全民丰收季”今日震撼开启,两大活动陪伴侠士欢度国庆佳节!乐享丰收免费畅玩,秘境掉落再添惊喜,带来畅爽江湖体验

2021-09-27 17:51:54

三重惊喜共贺华诞 《剑网3》怀旧服全新活动下周开启

华夏丰年,九州共庆,《剑网3》怀旧服三重惊喜欢贺华诞!全新活动“全民丰收季”9月27日上线,乐享丰收免费畅玩,秘境掉落再度翻倍!国庆千秋盛典同步开启,多样玩法送好礼,群侠共庆华夏安!备受关注的拍团系统也将于9月27日一同上线,从此杜绝恶意逃单!海量精彩不容错过,诚邀侠士一睹为快!

2021-09-24 15: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