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惊喜共贺华诞 《剑网3》怀旧服全新活动下周开启

2021-09-2415:46:34来源:新浪游戏

  华夏丰年,九州共庆,《剑网3》怀旧服三重惊喜欢贺华诞!全新活动“全民丰收季”9月27日上线,乐享丰收免费畅玩,秘境掉落再度翻倍!国庆千秋盛典同步开启,多样玩法送好礼,群侠共庆华夏安!备受关注的拍团系统也将于9月27日一同上线,从此杜绝恶意逃单!海量精彩不容错过,诚邀侠士一睹为快!

  [岁物丰成万家庆 乐享丰收免费玩]

  暑去秋来凉风至,岁物丰成农忙时。喜迎丰收,9月27日维护后,全区服侠士将获得“岁物丰成”状态,全民解锁交易权限,日常收益增加!此外,9月27日-10月25日,英雄宫中神武遗迹、英雄持国天王殿新增玄晶掉落,英雄战宝迦兰秘境产出的特殊掉落掉率翻倍,成功挑战英雄战宝迦兰首领风火云、千手观音还将必定掉落[权益体验卡]!欲将奇珍异宝收入囊中的侠士可别错过了!

  [千秋盛典贺华夏 国泰民安共此时]

  九州烟花灿,共庆华夏安,《剑网3》怀旧服千秋盛典将于9月27日欢乐来袭!活动期间,侠士可前往主城活动区参与多样活动,收集节日代币[如意绳]即可换取22格背包[千秋锦盒]!祈华夏风调雨顺,愿黎民福泰安康,全新多结局活动任务亦恭候各位侠士前来体验,完成任一活动结局还可获得专属腰部挂件[吉祥如意结]!

  [拍团系统将上线 装备分配更便捷]

  备受关注的拍团系统也将于9月27日同步上线!装备拍卖需钱货两清,交易金额可自由追加,拍团记录随时随地存储,团队资金还能一键分配!智能拍团系统为侠士的秘境体验保驾护航,更安全、更便捷,从此告别恶意跑单!

  《剑网3》怀旧服火爆上线,全新活动即将来袭,惊喜不断引爆狂欢!超多玩法让人目不暇接,诸多精彩,尽在《剑网3》怀旧服!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jx3yq.xoyo.com/index/#/downl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剑网3》怀旧服研发团队每周答疑 拍团模式即将上线

《剑网3》怀旧服全网上线已近两个月,中秋盛典、全新秘境、万华元素曲MV等精彩内容也于上周与各位侠士见面。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不少侠士提出了一些反馈和建议,今日带来《剑网3》怀旧服研发团队答疑合集

2021-09-22 14:46:12

《剑网3》年度资料片限量封测待君品鉴

百草传世,一卷生光!备受侠士瞩目的《剑网3》2021年年度资料片“北天药宗”即将来袭!这将是全新门派北天药宗与各位的首次照面,那么等待侠士的究竟是一段怎样的门派历程呢?这就为大家娓娓道来!

2021-09-17 16:49:33

国创溯源!《剑网3》怀旧服万花元素曲MV今日首映

以身入江湖,拓万里桃源,《剑网3》怀旧服万花元素曲MV今日首映,粤剧名家与古风歌手倾情献唱,诠释青岩万花兼济苍生之愿!作为“剑网3大IP溯源企划”又一力作,万花元素曲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精彩今日揭晓!

2021-09-17 16:42:52

金桂飘香把盏邀明月 《剑网3》“中秋盛典”今日浓情盛启

满船佳梦一线牵,《剑网3》“中秋盛典”今启,祝愿侠士阖家团圆,顺遂安康!中秋佳节缤纷新品纷纷登场,中秋经典活动再度回归,还有家园彩蛋邀君安闲居家乐享中秋月夜!今日一并为大家盘点,快来一起看看吧!

2021-09-16 17: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