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网游《无限世界》破壁计划众星云集

2014-02-2012:01:39来源:新浪网

  大型3D全题材创新网游《无限世界》可谓是众星云集。《无限世界》九大逆天创新中的破壁计划使得众多的艺人加盟《无限世界》,带给玩家更丰富的游戏体验。这也充分说明《无限世界》良好的游戏品质及口碑,下面让我们看一下究竟有哪些艺人加盟!

3D全题材奇游《无限世界》

  “破壁计划”是《无限世界》的九大逆天级创新之一,实质就是要彻底打破网络游戏与互联网其他娱乐、应用、功能之间的一切壁垒。玩家在网游中除了传统的PK、交友等活动之外,还可以看小说、听音乐、听戏曲、看电影、看视频、发邮件、电子商务等等,并将为部分增值服务付费,这部分收入将用来摆脱对道具收费的依赖,营造一个公平、健康、纯趣味性的游戏环境。

《无限世界》破壁计划

  【德云社·郭德纲】

  “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现在可谓是红遍半边天的艺人。他现在有着多重身份,不仅是相声界的当红演员,还在多家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在《无限世界》中,老郭和他的德云社也入驻了进来,在游戏中的杭州城我们可以免费听到郭德纲的相声。

郭德纲和德云社

  【最佳民谣—宋冬野】

  熟悉宋冬野的朋友都是从那首红极一时的《董小姐》开始的。今年,宋冬野更是将最佳民谣艺人大奖收入囊中,而在《无限世界》我们也可以欣赏他曼妙的歌声。

宋冬野

  当然,《无限世界》破壁计划还集结很多其他类型的艺人,包括音乐人张楚、龙飞龙泽、耳光乐队、1983组合等等,未来将会有更多艺人加盟破壁计划,让我们拭目以待!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无限世界。壮志凌云》先锋体验火爆进行中!

  官方网站

  公众微信账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