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私人定制 无限世界给你无限精彩

2014-02-1811:44:27来源:新浪网

  2014年的贺岁大片《私人定制》给我们带来一场关于量身定制的美梦盛宴。在当下的游戏世界中,厂商们也为玩家私人定制了不少游戏内容,可这些真的是玩家需要的吗?3D全题材创新网游大作《无限世界》给玩家的游戏世界创造了无限可能,没有呆板的私人定制,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破壁计划 打破网络壁垒】

  “破壁计划”是《无限世界》的九大逆天级创新之一,实质就是要彻底打破网络游戏与互联网其他娱乐、应用、功能之间的一切壁垒。玩家在网游中除了传统的PK、交友等活动之外,还可以看小说、听音乐、听戏曲、看电影、看视频、发邮件、电子商务等等,并将为部分增值服务付费,这部分收入将用来摆脱对道具收费的依赖,营造一个公平、健康、纯趣味性的游戏环境。打破网游壁垒,更公平、更自由、更有趣,这才是真正的网络“游戏”。除了苦哈哈的升级、打怪、下副本、每日任务、刷装备,玩家还值得拥有更多。

杭州-德云社
民谣歌手宋冬野

  【微改编 玩就随心所欲】

  " 微改编 ” 计划的核心就是 " 化整为零 " , 让点滴的智慧汇聚成汹涌的洪流。 区别于以往网游整篇小说, 整部电影的改编模式, 转而从局部细节入手, 广泛吸收作者与玩家的精华创意部分, 改编为一个世界、 一座副本、 一段剧情、 一位NPC、 一式技能、 一件装备, 甚至包括: 一只蝴蝶。 聚沙成塔, 最终使《无限世界》的内容变得充盈而生动。

游戏内看小说
游戏内看视频
耳光乐队

  3D全题材创新网游《无限世界》将带你给一个全新的世界,打破网络的壁垒,汇聚无数人的智慧。来《无限世界》畅玩,给你体验无限精彩!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无限世界。壮志凌云》先锋体验火爆进行中!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公众微信账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