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9日 14: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三国》女神助阵 比来自星星的教兽更威猛

女神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10
CGWR介绍
7.0

  打得了流氓,驭得了女神,控得了时间,生得了胖娃,来自星星的教兽确实很威猛,难怪许多少女都高喊,嫁人就嫁都欧巴。不过,这样的男人可谓少之又少,虽然你不是来自星星的叫兽,但绝对有可能让各路女神一同为你助威!

  《女神三国》已经有大批来自仙境的女神降临啦!

  进入官网

女神降临

  【女神下凡 独家首创】

  在游戏主题风格上,《女神三国》首创了女神系统,在众多回合制手游中独树一帜,将自古以来的名人智者化为颠倒众生的女神,融入到整个战斗之中。玩家扮演的主角或在主线副本追杀叛军、或在军团阵仗中抵御蛮夷、或在演武场武道会和志同道合之人切磋武艺,每招都受到女神深深的影响,每次战斗的胜负都与女神息息相关。而若是找到女神遗落在人间的神器献祭于女神,还能得到女神意想不到的眷顾哦!

首创女神眷顾玩法

  【深度养成 亲密无间】

  《女神三国》打造出了一番乱世罗曼史,为你提供了一个拥有女神的机会。十八位来自天界的女神美丽,性感,婀娜多姿并且神通广大,不但温柔美丽,还能在战场上助你一臂之力。当河图系统点亮之时,玩家就需要用河图碎片来让初入凡间的女神慢慢恢复神力,同时还能培养和女神之间的默契与“亲密度”,当“亲密度”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女神将在战场上大显神威,在纷扰乱世成就霸气,帮助你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华丽逆袭!

女神显神威

  【神器奉献 一吻万年】

  当女神下凡时,身上的神器会掉落凡间,失去了这些神器,就算女神恢复了神力,身上的力量也会大打折扣。找到女神的神器,并献给女神,就会得到女神的香吻一枚哦。不但能让你浑身酥麻精神愉悦,还能获得无上力量,那是多么的令人陶醉向往啊!这样的“吻”你想不想要?特别是在这个美丽的情人节里,良辰美景,佳人相伴,月老都在牵红线,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吧!

趣味无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