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推出开学季活动 复古玩法回归

2013-09-0314:12:01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九月刚刚来临,当许多小伙伴儿们似乎还对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的假期感到意犹未尽的时候,就又不得不拖着沉重的书包回到校园里去了。然而这种情况只是当前的一些学生所拥有的心理状态,而对于那些80后的年轻人,甚至是更老的一代人来说,他们依然对那个无忧无虑的青葱年代怀着无限的憧憬。这不就连北美的知名游戏公司ArenaNet也不忘拿这个“九月”作为噱头,在旗下魔幻网游《激战2》中推出了非常有趣的“开学季活动”。而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该活动中所包含的一些有趣的内容吧。

  大名鼎鼎的阿苏拉族的神奇工匠Moto带着由他亲手改进的全新“超级探险盒子”再一次降临《激战2》游戏世界。神奇工匠Moto这次将这个虚拟现实的模拟器起名为“第二世界”,专门设计用来教育年轻的一代阿苏拉族“小朋友们”,不过其他种族的小朋友只要申请入学统,同样也可以进入到这个虚拟世界中来喔。在第二世界中,玩家们会面临全新的挑战和全新的敌人,当然玩家也可以试着在终极测验中展露头角,我们还为这个测试起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名字,《生存大挑战》。

  ·在第二世界中继续接受教育的旅程

  玩家的学习之旅会在第二世界之中得到延续,在穿越险峻山脉、痛苦峭壁和风暴之巅之后,你会从风暴巫师那里接受到终极测试,其难度足以致命。如果你需要一些学习上的帮助,那就将全部的新物品和更新内容解锁,帮你事先了解挑战中的所有内容。

  ·专门为高年级小学生设计:《生存大挑战》

  为了教学生拥有线性思维,并让他们能够拥有更好的适应能力,Moto还创造出了这个非常离谱的挑战《生存大挑战》,而玩家们在第一世界和第二世界中均可以体验到这一游戏内容。通过这一挑战,学生们将了解到生活的不易之处,当然学生们更会体验到《生存大挑战》里的生活的艰难!

  除了以上所介绍的几个有趣内容之外,玩家还将在这个像素虚拟世界之中发现全新的游戏奖励和游戏特色。据了解,奖励内容包括有全新的武器装备和套装物品,以及一款米娅公主的迷你小宠物。而全新的特色内容则包括,玩家将获得用来打造全新强力武器的锻造技能、游戏内的传奇级别武器得到了升级、以及玩家账号内的所有游戏人物的找魔几率也得到了大幅提高。

备受欢迎的“超级探险盒子”将回归游戏备受欢迎的“超级探险盒子”将回归游戏
玩家将会迎来种种新挑战玩家将会迎来种种新挑战
自然也会获得更加强力的武器自然也会获得更加强力的武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