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北美服被黑 大量玩家信息被盗

2013-08-2110:18:29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美Riot游戏公司刚刚向《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的玩家发布了一份声明,称这款游戏的北美玩家账号信息遭受了黑客的窃取。根据声明中所透露出来的内容显示,遭受窃取的内容包括玩家帐户名、加密过的密码信息、邮箱地址和玩家真实姓名等。Riot表示,密码信息是无法被读取的,但是那些密码较为简单的玩家账号有一定被盗的风险。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另外,2011年里,约有12万笔交易中所使用过的信用卡卡号也遭到了窃取,不过这些信用卡卡号在此前已经得到加密。对此,Riot表示,自从2011年7月起,出现问题的付费系统就已经停用,并且公司目前已经“采取了合宜的措施来提醒那些受到了影响的玩家,并对他们的账号进行了保护”。

  凡是受到本次黑客袭击的玩家,都会收到来自Riot游戏公司的邮件。同时,这家公司也要求所有北美的游戏玩家应将密码更改得更为复杂一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