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5 10:28
[业界]DOTA2力压英雄联盟 成第二有钱游戏
受有着超高奖金的TI3影响,在电子竞技选手的奖金排行榜又有很大变化,多位《DOTA2》选手的排行得到大幅度上升。来自NaVi的Dendi挤进排行榜前三,他的另四个队友也都进入前十,Alliance的五位选手则分列9-13名。

  受有着超高奖金的TI3影响,在电子竞技选手的奖金排行榜又有很大变化,多位《DOTA2》选手的排行得到大幅度上升。来自NaVi的Dendi挤 进排行榜前三,他的另四个队友也都进入前十,Alliance的五位选手则分列9-13名。在游戏项目的总排行榜上,《DOTA2》也超越了《英雄联盟》成为第二(第一仍由《星际争霸2》保持)。

选手个人奖金排行
选手个人奖金排行

  Na'Vi作为TI3亚军都排在冠军Alliance几个人的前面是因为他们曾经在第一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中拿到冠军,当时就获得100万美元奖金。其它《DOTA2》选手的排名都得到大幅提升,不过排行榜前两名仍然是Fatal1ty和Flash。

  注:对于电竞选手特别是国外选手而言,奖金并不是收入的全部,知名选手还能从战队的薪水和厂商代言方面获得更丰厚的收入。

  最新的电子竞技游戏奖金总排行:

  排第一的仍然是《星际争霸2》,《DOTA2》由于TI3的超高奖金一举超过《英雄联盟》。当然,《DOTA2》还需要解决的问题是赛事稀少问题,毕竟不能一直只靠Valve自家的国际邀请赛来撑门面。此外,《英雄联盟》的S3决赛也即将到来,届时选手和游戏项目的奖金排行又会有新的变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