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将于7月3日转型免费

2013-06-1309:56:47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自国外游戏媒体报道的消息称,韩国XLGAMES游戏公司计划将旗下以续费模式上市的网游《上古世纪》(ArcheAge)转型为一款免费网游。

  而据当前所了解到的消息,这款游戏将于今年的7月3日起停止销售此前所推出游戏时间卡,而转售30天和90天的两种全新付费礼包,其中赠与了玩家许多游戏内的有利功能:工作点数恢复加速、道具交换凭据、拥有房屋的能力、以及种类繁多的增益BUFF。

  这家国外媒体还报道称,韩国XLGAMES游戏公司未来还会在这款游戏转型之际推出其他一些账号服务,包括游戏人物改名、转服服务、游戏人物外型改造等等。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