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2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美服出现恶性踢人外挂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
CGWR介绍
8.1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英雄联盟》美服出现一种名为“LOL Drop Hack”的恶性外挂,该外挂可以将对方玩家踢出游戏,严重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该外挂号称可以踢掉对方玩家或者对方整队玩家,而且百分百不被发现。玩家下载该外挂后,想平常一样启动游戏,当游戏开始后,按下ALT + TAB键,就可以启动LOL Drop Hack,单击“连接”后,外挂将和《英雄联盟》连接,这时,可以选择对方玩家或者己方玩家或者对方整队玩家进行踢人。

LOL Drop Hack 说明LOL Drop Hack 说明

  目前在美服排位赛中一部分输的玩家为了不使自己掉ELO分数,强制用该外挂停止比赛。不仅恶意避免自己掉排位分同时该行为也导致了胜利方的损失。

玩家论坛热议LOL Drop Hack玩家论坛热议LOL Drop Hack
玩家论坛热议LOL Drop Hack玩家论坛热议LOL Drop Hack

  该情况目前已经得到RIOT工程师们的重视,他们正在紧急修复漏洞,尽力防止此外挂的蔓延。(Saiken)

相关新闻